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姚明健康永远无法预知 莫雷阿帅有矛盾

2011年04月14日08: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费根认为姚明下赛季的身体健康状况无法预知,他还透露阿德尔曼教练将与火箭分手是因为他与莫雷有分歧——

问:你觉得姚明下赛季能否复出并且获得可观的出场时间?

费根:我无法猜测姚明的健康状况将会怎么样,但是我觉得他复出的可能性会比他无法复出的可能性大一些。理想的情况下,姚明将会与其他人分享中锋位置的出场时间。

问:高顺位选秀权有望选中更出色的新秀,实力更强的新秀给球队带来重大变化的概率更高一些,比如奥拉朱旺、乔丹、杜兰特罗斯等人都是前五顺位的新秀。火箭是否应该去换取前五顺位的选秀权,你怎么看?

费根:的确,有很多超级巨星是在前五顺位被选走的,但是前五顺位也出过不少水货,比如奥洛沃坎迪和布朗就是状元秀,米里西奇是榜眼秀,斯基蒂什维利还是五号秀呢。在格里芬登陆NBA(微博)之前,曾出过不少的水货状元。而且,自1997年的邓肯之后,没有一支得到状元签的球队拿到过总冠军。

问:火箭总经理莫雷对于是否留下阿德尔曼教练的态度如何?

费根:我感觉莫雷希望继续留任阿德尔曼,不过他需要确认自己能够与阿德尔曼合作得开心。阿帅今年对于莫雷做出的交易发表过一些极度消极的言论,这证明两人之间存在分歧。如果两人想继续合作,双方都要表态自己会忘记以前的那些不愉快。当然,阿德尔曼即使不留在火箭,也有其他的去处。

问:火箭不想留任阿德尔曼,是出于财政考虑,还是感到他的执教风格不适合火箭?

费根:应该不是财政开支的问题。即使阿德尔曼离开,火箭也愿意支付同等高额的工资去引进另外一位名帅。当然,火箭可能无法得到像阿帅这么高明的教练了,所以火箭为下一任主帅开出的薪水取决于后者的能力。火箭是不会单纯为了省钱而更换主教练的。阿德尔曼不喜欢钻营人脉,他在国王执教的时候,与马鲁夫的关系就一般。阿帅喜欢在球场上执教,执教完就直接回家。阿德尔曼已经60多岁了,火箭在当年聘用他的时候,应该就已经清楚阿帅的这个性格了。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