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外援悲剧几时休 > 正文

国安压哨签队史最贵外援 曾是500万欧先生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中国足协规定的内外援注册截止时间之前一个小时,国安终于办妥了第五外援的一切手续。曾在2009赛季效力于日本J联赛名古屋鲸八的27岁、1米83的巴西前锋戴维成为了国安本赛季的第五位外援。而将近13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也让戴维成为国安历史上最贵的外援。在球员注册读秒阶段“压哨”签下如此身价的外援,国安真的要豪赌一把了。

由于塞内加尔边锋苏古爽约,国安紧急启动了备用人选的谈判,而这个备用人选就是戴维。在与戴维谈好所有合同细节之后,国安在获得帕切科认可的前提下,最终决定签下巴西人。昨天下午,国安工作人员赶在足协下班之前,将所有注册所需要的材料提交到了足协,为巴西人办理好新赛季中超比赛资格。这个时候,距离注册截止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左右,可以说,国安是在最后时刻,“压哨”签下了新赛季的第五外援。

在戴维之前,国安曾经有过斥资百万美元买下罗曼和科内塞的先例,也曾耗费70多万美元续约堤亚戈,但是这次租借戴维,国安付出的资金确实比以往任何一名外援都要多。据记者了解,在这次谈判中,戴维现在的东家卡塔尔萨拉尔俱乐部一开始坚持“只卖不租”的原则,他们开出了300万美元转会费。只是因为戴维自己坚持想离开,才迫使萨拉尔俱乐部最终同意以近130万欧元的价格将戴维租借国安一年。而国安付给戴维的工资也相当可观,据称属于中超顶级水平,因此戴维肯定是国安历史上最贵的外援。

虽然第五外援已经落听,但是戴维本周五才能来到北京与球队会合,他目前的状态究竟如何,谁的心里都没有把握。更关键的是,他错过了国安队的冬训、葡萄牙拉练和上海集训这三个重要的备战阶段,而且初来乍到直接进入联赛,与队友的默契肯定有问题。国安把最贵的外援留到了最后,这毫无疑问是一场豪赌。最终是输是赢,只能到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中去找答案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国安弗兰西斯式悲剧几时休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