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季后赛首日赛程公布 热火携公牛周日凌晨登场

2011年04月14日07: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与公牛将携手拉开本赛季季后赛揭幕战

热火公牛将携手拉开本赛季季后赛揭幕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在西部季后赛尚不明朗的情况下,NBA(微博)官网提前公布了东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时间。公牛将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1点主场迎战步行者,这也是本赛季季后赛的揭幕战,紧随其后的是热火,他们将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3点半对阵76人

在最后一天常规赛结束前,东部季后赛座次已经排定,而西部还要等待最后一天的比赛日结束后,才能知道最终的季后赛对阵。而此时,NBA官网率先公布了东部季后赛首轮第1场比赛的时间,战绩位居东部第1的公牛将在芝加哥当地时间11点主场迎战步行者,打响本赛季季后赛的头炮。届时,ESPN将会对比赛进行直播。

在公牛比赛结束后,东部第2热火将会紧随其后登场,他们将在迈阿密主场迎战76人,NBA总决赛转播商ABC电视台将对比赛进行全美直播。而在北京时间周日早上7点,ESPN还将转播东部首轮另一场比赛魔术老鹰的比赛。

在结束首日的3场比赛后,东部首轮另一场比赛凯尔特人尼克斯的重头戏将会在北京时间周一早上7点打响,由TNT负责转播。根据NBA的安排,季后赛前三轮的赛制为2-2-1-1-1,排名靠前的球队拥有主场优势,并先打主场。

另外在今天比赛结束后,西部季后赛对阵情况也将出炉,届时西部首轮对阵时间表也将很快出炉。(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