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微博自曝训练照 前世界第一有望重返赛场

2011年04月13日22: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微博自曝训练照 前世界第一有望重返赛场

小威训练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13次大满贯得主、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本周二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片,随后她的经纪人吉尔-斯莫拉也证实,小威已经开始回到场上训练,但何时复出参加比赛并没有明确表示。

小威曾经获得过13个大满贯冠军,但自从去年7月后,再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温网夺冠后,小威先是在一家餐厅割伤了脚,随后进行了手术,脚伤恢复后不久,医院又检查出小威患上了肺部血管阻塞症,这迫使她再次入院治疗,经过近一年的治疗和休整,小威终于重新回到训练场上。

本周二,小威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将带来一条“很酷”的新闻,在网友的万分期待下,“美国黑珍珠”上传了一张自己在训练场上的照片,照片中的小威身着着粉红色的训练服,做出了一个发球的动作。

就在网友为小威重返训练场感到惊讶的时候,她的经纪人吉尔-斯莫拉给了球迷一颗定心丸,他证实小威在周二进行了一些训练,不过还是以恢复为主。在小威看来,她非常高兴能够重新拿起球拍,她也将周二视为“复出的第一天”,不过这位前世界第一透露现在更多的是找找感觉。

在本周WTA公布的最新一期排名中,小威尽管缺席了近一年的比赛,但凭借以前的基础仍然位居前十。目前已进入红土赛季,年度第二个大满贯法网也将打响,对于小威何时重返赛场参赛,吉尔-斯莫拉没有做出任何承诺。(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