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将赶赴津门备战中超 伊万赞泰达防守绝佳

2011年04月13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轮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山东鲁能(微博)取得了中超首场比赛的胜利,而球队也随即放假一天,让队员们充分休息放松。今天球队正式集中,据悉,鲁能泰山一行明天一早就将赶赴天津备战本轮中超比赛,而鲁能泰山主帅伊万在训练结束后,也是坦言,对手天津队实力强大,作为去年的亚军球队,实力自然不俗,其队伍防守见长,鲁能此行也将会争取最佳结果。

而今天也是鲁能泰山休整放假后的第一天训练,也恰逢鲁能每周例行的球迷开放日,现场很多热情的鲁能球迷都来到鲁能训练基地观看了球队的训练。下午的训练中,主帅伊万在主要中安排了半场的攻防练习,为了备战与天津的比赛,调整好队员的状态,赶紧从假期中走出来,主帅伊万甚至安排了很长时间的对抗训练,以保证队员们赶紧恢复状态,而在明天上午,鲁能泰山一行将启程奔赴天津,备战本场比赛。

从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不难看出,鲁能队员此前的伤病危机信号目前已经得到缓解,不少伤号队员已经归队,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而主帅伊万也是心情不错。据了解,今天下午,此前鲁能中场的不少核心、大将都已经恢复训练,参赛问题不大,尤其是此前崔鹏和邓卓翔(微博)这两名缺战好几轮比赛的中场球员,“周海滨、崔鹏、邓卓翔、吕征都参加了今天的合练,我相信到周五他们会有更好的状态,他们恢复得很不错。”鲁能主帅伊万介绍。

而在谈到这场比赛的对手天津队,据鲁能官网消息,采访中,鲁能主帅伊万一如既往的谨慎,并表示将是一艰难的比赛,“对天津的比赛可以说是一场另类的德比之战,因为这是去年中超联赛的冠亚军之争,肯定会很精彩,而且天津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他们的防守组织的非常好,从这个赛季比赛来看,他们在比赛中很少丢球,在整体上也有自己一套成熟的踢法,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同时也很期待,我们会进全力争取好的结果,我队这场比赛也很期待。”伊万说道。

另外,今天,澳大利亚南澳洲总理访问了鲁能泰山俱乐部,山东鲁能与阿德莱德结友好俱乐部。13日上午,澳大利亚南澳洲总理迈克•雷恩;阿德莱德足球俱乐部主席格莱格•格里芬等随行人员来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进行友好访问和座谈,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鲁能泰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等领导在鲁能俱乐部内进行了迎接。

鲁能泰山俱乐部老总孙国宇表示,“山东鲁能与阿德莱德都是参加过的亚冠球队,是老相识,都是有实力的老牌球队,两家俱乐部的合作有着很好的基础。这次交流,双方成为友好俱乐部,也希望两家俱乐部通过合作能够双方共赢、增进友谊,相互交流,因为双方都有一定的资源,相互可以利用发展,并通过其他的方式相互探讨,加以合作。”据悉,今年夏天的“潍坊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届时将诚挚的邀请阿德莱德俱乐部的青年队参赛。

而澳大利亚南澳洲总理迈克•雷恩说,“非常高兴来这次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非常感谢鲁能泰山的热情接待。山东与南澳洲是合作友好关系,希望借助这次机会,我们在经济、文化和体育方面进行更多层次的交流,也希望两队继续发扬传统风格,多进行比赛的交流,增进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友谊。”(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