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庆1-2沈阳赛季首场失利 东进外援梅开二度

2011年04月13日20:09力帆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庆1-2沈阳赛季首场失利 东进外援梅开二度

主场失利力帆球员沮丧(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今天下午15:30,中甲联赛第四轮拉开战幕,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后,由于沈阳队外援瓦休的梅开二度,力帆队主场1:2不敌沈阳东进,迎来赛季首场失利。

本轮之前,力帆队3战1胜2平,而沈阳队3战未获一胜积2分,但两队积分相差不大,而且沈阳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因此力帆队也不敢掉以轻心。本轮力帆队首发阵容为:杨云(微博)、罗毅、拉易、伊万、张健、甘锐、崔民、 张磊、王帆、吴鹏(微博) 、达巴茨。

比赛刚开始,双方就展开激烈拼抢,比赛第1分钟,沈阳队后场犯规,达巴茨在拼抢中倒地,并暂时到场边治疗。一分钟后,力帆队发动进攻,甘锐下底传中,皮球被守门员拿到,第4分钟, 力帆队前场犯规,沈阳东进得到任意球,皮球发出,被对方解围。第6分钟,门前混战中伊万倒地捅射,没有碰到球,被对方解围出去。第9分钟, 伊万边线附近传中,张健插上一脚打门,可惜角度偏了。这段时间力帆频频在对方禁区制造威胁。

第11分钟,吴鹏禁区左侧传球,传大了,球被转移出禁区,拉易禁区外接球一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东进队员远射,张磊单拳将球击出。第20分钟,东进发动反击,10号外援瓦休接球后突破形成单刀,面对张磊推射破门,1:0,沈阳东进暂时领先。这是沈阳东进目前为止唯一有威胁的进攻,就取得了进球。

失球后的重庆队加强了攻势,第22分钟,沈阳东进在禁区前犯规,放倒力帆队王帆,力帆得到任意球机会,吴鹏发球直接射门,可惜位置太正,被守门员没收。第24分钟,罗毅禁区外一脚远射,球踢飞了。第27分钟,甘锐因为在边裁判罚皮球出界后,将球踢向空中,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这段时间力帆队员的心态有些急躁。

接下来的时间,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第35分钟,东进队在禁区左侧放到罗毅,重庆队赢得任意球,吴鹏发球到禁区,被守门员击出。皮球被转移出禁区,崔民拿球后被对方放倒,重庆队获得任意球,吴鹏发球到禁区,杨云鱼跃冲顶,但没有碰到球,被守门员解围出去。第37分钟,东进队在禁区前再次犯规,并因为顶撞裁判,得到一张黄牌。力帆又得到任意球机会,这次由伊万主罚,他选择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力帆队获得角球,达巴茨头球摆渡,张健门前倒挂金钩,守门员束手无策,眼看着球窜入网窝,1:1!力帆队扳平了比分。上半场结束,重庆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两队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沈阳东进队就采取了换人策略,22号张浩下,14号贾晓琛上。第49分钟,沈阳队再次改写比分,又是10号瓦休,利用力帆队的失误禁区内转身打门,球进了,沈阳东进队2:1暂时领先。再度落后的重庆力帆立即展开攻势试图扳回比分。第56分钟,达巴茨禁区外一脚远射,球踢飞了。第58分钟,沈阳东进队前场放倒罗毅,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吴鹏发球至禁区,杨云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2分钟,达巴茨左侧传球至禁区,张健头球攻门再次偏出。

第63分钟,攻击不力的重庆力帆终于做了人员调整,前锋张池明出场替下王帆。第71分钟,吴鹏传球到禁区,对方守门员将球扑出。比赛最后阶段,重庆力帆又连续换人,徐小波换下罗毅,特科斯换下拉易。第86分钟,张健一路狂奔突破至边线附近传中,但被对方破坏掉。而沈阳东进则采用各种方法拖延比赛时间,第90分钟,东进球员又因为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

补时最后一分钟,特科斯头球摆渡,张健禁区内侧身凌空扫射, 张晨倒地将球牢牢抱住,攻进一球的张健没能梅开二度,重庆队最终主场1:2憾负沈阳东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