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主帅:我们表现很绅士 为周六保存实力

2011年04月13日1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3日大连讯 (特派记者 德桢)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今天下午进行的2011中甲第三轮比赛中,大连阿尔滨在主场大连大学以2-0的比分战胜了广东日之泉,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阿尔滨主帅亚历山大表示“我们的取胜欲望更强,队员在场上表现的很绅士,至于胡兆军没有上场,则是为了周六的比赛保存实力。”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由于在下半时比赛多次因为犯规中断,阿尔滨主帅亚历山大在场边也比较急躁,多次向场上队员怒吼,而走进发布会的他表情也很严肃,只是对漂亮的女记者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亚历山大表示“这场比赛确实不是很漂亮,双方比赛打得很急躁,我们的对手日之泉是非常不错的一支队伍,两支球队应该不管输赢都希望能打出漂亮的比赛,希望大家都能更关注自己的队员,我们的队员在场上都是很绅士,表现的很好,他们每个人都能够真心的对待比赛,我们的取胜欲望也比对手更加旺盛。”

随后他提到了两支球队外援的表现“今天的比赛不会打的很漂亮是很正常的,当然场地也有些关系,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而且我们的外援表现的很绅士,有些外援则表现的有些失常。”

在今天的比赛中阿尔滨并没有派出球队的核心胡兆军,对于他的使用,亚历山大解释道“首先我们队员的水平是差不多的,我们周六还有一场比赛,我们需要保存一点实力,每场比赛做出人员调整是非常正常的,因为队员实力差距不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