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主帅输球不服气:阿尔滨领跑因投入大

2011年04月13日1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3日大连讯 (特派记者 德桢)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今天下午进行的2011中甲第三轮比赛中,大连阿尔滨在主场大连大学以2-0的比分战胜了广东日之泉,在比赛中面对落后的局面,客队主帅曹阳多次在场边向裁判投诉,呼喊队员,力争能挽回比赛。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他显然有些不服气,直言“阿尔滨是在中甲投入最大的俱乐部,领跑很正常。”

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半时日之泉一球落后,中场休息时曹阳并未先回到休息室,而是在场边拉住了3号中卫刘盛,两人探讨其防守金尼的具体方式,上半时正是金尼倚住了刘盛,打进一球。在指导完中卫后,曹阳又拉住了外援前锋鲁尼,表示下半时将安排其出场,显然对有伤在身的鲁尼曹阳自有安排,不时通过翻译向其表示“半场,打半场,没问题吧。”不过鲁尼的出场并未帮助日之泉挽回败局,而在下半时鲁尼多次和阿尔滨球员发生冲撞,也让比赛多次暂停。

在赛后发布会上曹阳表示:“今天的比赛很激烈,很精彩,但如果比赛场地更好一点的话,我相信比赛会更精彩。祝贺阿尔滨,在中甲投入最大的俱乐部,在积分榜上领先也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在比赛进程中,比赛中断次数太多,我教育我的队员把专注度都放在比赛进程之中,这样能更好的促进在技战术水平上有更好的发挥,我相信这对提高足球水平有很好的帮助,毕竟足球运动员是靠脚吃饭的,在这方面,如果教练员都能引导教导好自己的队伍,在这方面能更加健康的成长,我相信我们国家的足球水平能更快的提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