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拜纳姆自言感觉良好 湖人前景蒙上阴影

2011年04月13日1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拜纳姆自言感觉良好 湖人前景蒙上阴影

ESPN截屏

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湖人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他们以102-93击败对手,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遭遇了5连败后,湖人终于止住了颓势,凭借和对马刺的胜利,紫金军团重新夺回了第2的位置,不过在这场比赛里,湖人再度收获到了一个坏消息,球队主力中锋拜纳姆膝盖受伤,而早在三年前小鲨鱼便因伤缺席了当时的总决赛,最终湖人倒在了凯尔特人脚下,可见拜纳姆对于球队的作用非同寻常。

在比赛结束后,拜纳姆也接受了采访,他直言当自己受伤的那一刻时疼痛感非常强,而如今已经好些了,他同时直言如果湖人能够打进总决赛,那么自己会重新回来的。“当发生的那一刻,这种感觉非常疼,而现在没那么糟糕了。”拜纳姆说道。

拜纳姆在全明星赛之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正是他的强势发挥一度让湖人取得了17胜1负的战绩,在全明星赛后的21场比赛里,小鲨鱼场均可以贡献11.5分12.7个篮板2.4次封盖,而在之前的51场比赛里,拜纳姆场均贡献11.5分9.5个篮板和将近2次封盖,拜纳姆在禁区可以和加索尔遥相呼应,从而牵制对手的防守,去解放外线的科比

拜纳姆曾经因为去年夏天的膝盖手术缺席本赛季前24场比赛,而他在2月份时还曾因为左膝骨头挫伤而缺席一场,在最近几个赛季里,小鲨鱼的健康状况一直成为疑问,在2008年时拜纳姆就曾经进行了膝盖手术,而在上赛季拜纳姆进入季后赛时膝盖仍然存有疼痛感,最终他坚持打完了所有23场比赛,而这一次拜纳姆的受伤也让湖人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当你伤及到膝盖时,这可能会导致骨头挫伤,但是他自己却表示‘我没什么问题。’我认为他可能自己心中有数,因为他之前经历过这些。”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

毫无疑问湖人摆脱了连败的困惑,但是如今他们的新难题再度出现,一旦拜纳姆的膝盖出现严重问题,那么紫金军团季后赛之路就没那么容易了。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