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罗斯称公牛开局太软 不在乎夺联盟最佳

2011年04月13日18: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罗斯称公牛开局太软 不在乎夺联盟最佳

NBA(微博)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公牛在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最终他们以103-90击败对手,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场比赛的过程富有戏剧性,在上半场尼克斯处于主动,而公牛则是在身后紧紧追赶,但是进入到下半场后,芝加哥在7分钟时间里送出一波26-2的攻势,最终拿到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将自己的战绩提升到61胜20负。“我们在上半场打得有点软。”罗斯说道,“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锡柏杜教练和我们说了一些东西,于是我们做出了改变。”

而在今天的比赛里马刺输给了湖人,所以公牛的战绩也追平了圣安东尼奥,并列成为联盟最佳,如果两队在赛季结束后战绩仍然相同,那么将会采取抽签的方式来决定最终的排名,“能够完成这样的成就很了不起,这正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是我们还有更大的宏伟蓝图,我们还要去不断的提升,并着眼于下个对手。”公牛中锋诺阿说道。

公牛将会在明天对阵篮网,而马刺则是会对阵太阳,不过对于是否能够拿到联盟最佳战绩,罗斯并不在乎,“我不担心这些,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我们现在得到一些休息时间,希望我明天能够保持健康。”罗斯说道。

罗斯本场比赛再度利用超凡的能力带领球队完成了终结,对此尼克斯将帅也给了他极高的评价,“罗斯太不可思议了,他的运动能力实在可怕,他的速度超乎了所有人的预想,没有人达到他那个级别。”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说道。

比卢普斯也认为罗斯无愧本赛季的MVP,而公牛的强力反弹也让尼克斯长了见识。“他们下半场击溃了我们,他们的确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比普斯说道。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