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13个大运会学校场馆 将于4月30日前竣工完成

2011年04月13日09:54大运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3个大运会学校场馆 将于4月30日前竣工完成

信息学院

大运网4月13日讯 由深圳市教育局负责的13个大运学校场馆项目,目前已全部进入收尾阶段。

据悉,深圳大运会学校场馆建设将于4月30日之前完成。昨日,市教育局向媒体通报了“迎大运UU五色花活动”部署及实施情况。

记者了解到,全市60个大运场馆中教育系统有21个,达到35%,其中涉及深圳大学城、深圳大学、深职院以及龙城高级中学等多所大中学校。按照各校与政府签订的“军令状”要求,学校必须于3月31日前要完成比赛场馆的建设任务,4月30日前完成训练场馆的建设任务。

昨日,市教育局副局长唐海海向记者透露,21个大运学校场馆中,由市教育局负责的共有13个(其他由建筑工务署负责),其中9个在中学,4个在大学。目前,这13所学校的场馆改造工程均已进入收尾阶段。

以龙岗区为例,承担训练场馆任务的龙城高级中学、龙岗区实验学校的场馆改造工作已全面完成,目前正抓紧进行场馆环境提升、功能设计和标识景观制作工作。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机制也已启动。此外,龙岗区教育系统还承担着为大运安保人员(部队官兵5492人)和志愿者(近7000人)提供食宿的重要任务。目前,龙城高级中学已被确定为大运后勤保障基地,区教育局已多次与相关部门协调进驻人员所需的设施和物品。

志愿者招募方面,目前全市大学生志愿者已招募2万多名,教师外语志愿者和体育志愿者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此外,教育系统还准备了交响乐、舞蹈、少年交通指挥队等十多个团体,听从召唤随时服务大运会。

(大运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