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大连2-0胜广州日之泉 金尼破门阿尔滨居榜首

2011年04月13日1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2-0胜广州日之泉 金尼破门阿尔滨居榜首

金尼进球后庆祝(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大连阿尔滨在主场大连大学体育场迎战广州日之泉。此前三轮比赛,两队同积7分排在积分榜前列,大连以净胜球优势暂居首位。大连阿尔滨凭借上下半场的进球,最终2-0主场击败对手,以10分高居中甲积分榜第一位。

为方便球迷到现场看球,主队专门安排了专车往返市区接送球迷。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广州日之泉打得很主动,但大连队的攻势更甚。第3分钟广东日之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潘佳任意球直接开向禁区,但是里卡多进攻时犯规。第9分钟大连队进攻,莫雷拉在对方禁区外被侵犯,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2号周通将球罚进禁区,大连队另一名外援科迪夫险些将球顶进。

第16分钟,大连队从右路发动进攻,右路球员很顺利地下底传中,但遗憾的是中路包抄的周通没能踢正部位,痛失了一次射门的好机会。随后广州队很迅速地组织反击,球被大连队后卫断下,但接下来大连队后卫在相互配合中出现低级失误,琳门前险些打进单刀球。第18分钟,大连队前锋金尼险些破门得手。第22分钟金尼再次在对方禁区内背对两名后卫拿球,然后转身将球扫射进余勇喆把守的大门。大连队1-0领先

第28分钟大连队的孙昊昇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2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获得反击机会,王宏有直塞金尼,但因为传球力量过大,皮球被广州队门将余勇喆率先得到。广州队上半场最后几分钟加强了进攻,第43分钟广州队的前场任意球被大连队防守队员科迪夫破坏。尽管广州队连续获得三次角球机会,但大连队还是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广东日之泉队在中场休息时再度做出人员调整,曾效力于陕西浐灞队的锋线杀手鲁尼出场换下卢琳。易边再战,双方一开始便大打对攻战。第46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后场长传,防守球员率先解围出边线,紧接着边线球掷出后,金尼左路停球,横敲中路的周通,后者迎球直接突入禁区,但是随后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周通遗憾错过良机。第48分钟,孙铂在防守时犯规领到一张黄牌。

下半场开始后,广州队用曾效力于陕西浐灞队的锋线杀手鲁尼换下卢琳。第46分钟大连阿尔滨组织进攻,该队前锋金尼左路将球传给周通,周通迎球直接突入禁区,但他随后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53分钟金尼左路停球横敲中路,队友过渡到右侧,常琳禁区内接球直接射门被挡出,周通迎球补射直接起脚射门,大连队将比分变为2-0

第59分钟广州日之泉进攻,里卡多的射门直接打到了主队的横梁上又弹回界内。最后几分钟双方教练都积极调兵谴将,第90分钟余勇喆自家禁区内跳起摘高球,被大连队刚换上的权恒脚踹,主裁判判向权恒出示了黄牌。到全场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将本场比赛的比分锁定为2-0。(赵云)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27-常琳、1-于子千、3-赵和靖、6-朱晓刚、9-金尼(79分钟 30-杨林)、12-周通(89分钟 8-查拉)、16-科迪夫、17-孙昊昇、20-莫雷拉、28-王宏有、29-孙铂(85分钟 25-权恒)

广州日之泉出场阵容:10-潘佳、26-余勇喆、3-刘盛、5-达里奥、7-阿尔比(36分钟 17-余剑峰)、12-里卡多、13-史亮、16-李健、18- 尹鸿博、20-朱聪、23-卢琳(45分钟 9-鲁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