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拳王做慈善后院却起火 明星女友趁机劈腿(图)

2011年04月13日16: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俄罗斯媒体《俄罗斯报纸》报道,乌克兰重量级拳王克里琴科的明星女友海顿-潘妮蒂尔被美国记者拍到同一橄榄球运动员泡吧、亲密耳语。

美国著名演员海顿-潘妮蒂尔和乌克兰拳王沃迪米尔-克里琴科于2009年相恋。他俩虽然一个1989年出生,一个1976年出生,但两人的浓情蜜意更是验证了中国那句玩笑话“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美国媒体指出,海顿之前的2任男友都比她大10几岁,海顿喜欢成熟稳重型,克里琴科正是海顿喜欢的类型。虽然克里琴科获得IBF、IBO和WBO的冠军,是著名的重量级拳王。但在美国,其女友海顿知名度更大。海顿曾出演热播美剧《英雄》当中的美女拉拉队长,一经亮相便声名鹊起。海顿的私生活更是好莱坞狗仔们关注的对象。而美女海顿从来不缺少绯闻。

在上周,有媒体记者拍到海顿在美国拍摄电影期间,和一位橄榄球运动员马克-桑切兹一起泡吧,两人喝着鸡尾酒还不时亲密耳语。一位目击者称“很明显,他们双方都对彼此很有感觉,都在掩饰自己的感情。他们自称只是朋友,这完全是借口”。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记者撞见两人亲密接触。在今年二月,海顿曾和这位橄榄球运动员一同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聚会。但媒体也不排除他们真的只是朋友,因为据悉该运动员马克-桑切兹同海顿男友也十分熟悉。

在女友海顿同橄榄球运动员寻欢作乐时,拳王克里琴科却在做慈善活动。克里琴科参加了一个慈善竞拍活动,参加慈善高尔夫比赛,打一轮高尔夫球将会筹得6万欧元。目前克里琴科两兄弟已经筹得100万美元的慈善基金。克里琴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振兴乌克兰的体育。(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