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热火欲创六年最佳 波什刺猛龙不会留情

2011年04月13日14: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热火即将迎来常规赛的收官战,对手是弱旅猛龙。热火盼望以四连胜为本赛季划上圆满的句号,而猛龙则没有太强的斗志——

比赛看点:热火创队史第三佳战绩;波什遇旧主

目前热火战绩是57胜24负,如果他们在收官战击败猛龙,将以58胜24负结束常规赛,从而创下己队历史第三好的常规赛战绩和最近六个赛季以来的最佳战绩。除此以外,热火若获得58胜,将拥有季后赛对小牛湖人等球队的主场优势,万一热火在总决赛与那两支球队相逢,将多一个主场。在热火与猛龙的比赛中,波什将重返多伦多与老东家作战。波什上次回多伦多的时候,顶住全场球迷的嘘声并拿下了25分,明天他有望继续向老东家大开杀戒。

球星对决:韦德vs德罗赞

上一场比赛,猛龙只有9人能够登场打球,6人因伤休养,包括巴尼亚尼、巴博萨卡尔德隆等猛将都无法出场。在能够出场的球员当中,德罗赞是名气最大的一位,本赛季德罗赞场均拿下17.2分,已经成为东部一流的得分后卫之一。韦德将检验德罗赞的成色,前者本赛季在打猛龙的时候场均砍下29.5分7.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1.8%。

近期走势:热火三连胜,猛龙5战4负

热火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不过他们上一场比赛曾在领先老鹰20分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这从一个侧面反衬了热火的攻防还不够稳定。猛龙最近5场比赛输掉4场,已经没有任何斗志。

交锋回顾:热火欲横扫猛龙

两队本赛季有过三次交手,热火全部获得了胜利,场均赢猛龙11.5分,明天热火再胜将完成本赛季对猛龙的横扫。热火保持着对猛龙的四连胜,两队最近8次交手,热火赢了6次。

焦点言论:热火最后一战不会放水

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同时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但是波什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三人最后一战都会出场,不准备放水。波什表示,“最后一战我们仍会全情投入,我们需要那场胜利,因为热火现在还不能确保如果总决赛遇到小牛的时候会有主场优势。为了以防万一,我们必须拿下最后一场比赛。那样一来,万一我们在总决赛遭遇小牛,就会拥有主场优势。”

预测首发:

热火:伊尔戈斯卡斯、波什、詹姆斯、韦德、毕比

猛龙:戴维斯多西、约翰逊、德罗赞、贝勒斯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