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坦承首轮最惧76人 韦德称热火优势不明显

2011年04月13日0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坦承首轮最惧76人 韦德称热火优势不明显

76人交手,我们必须拿出最佳状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迈阿密哨兵报》消息,热火已锁定了季后赛首轮的对手,那就是费城76人。与一切都在明处的尼克斯相比,热火更害怕76人这种黑马球队。在谈到76人的时候,无论是詹姆斯还是韦德,都给了那支球队足够的敬意。

“他们能玩转篮球。”韦德说道。

“即使他们的首发下场休息了,我们也丝毫不能松懈。”这是詹姆斯的说法,“76人就是东部的掘金,他们没有超级球星,但是他们有一群实力出众的球员,你不能将注意力锁定在某一个人身上。”

詹姆斯和韦德的担心不无道理。与76人交手,一开始在攻防两端纠缠你的可能是伊戈达拉,但是很快霍利迪就会用他的速度冲击你的防线,然后布兰德又会在低位给你施加打击,同时你还得担心米克斯的三分球。韦德忧心忡忡地说,“他们的确像掘金一样,他们有多达8位球员具有出色的砍分能力。他们派上替补的时候,我们却一刻不得歇。他们上场的球员都是能够得分的,想想威廉姆斯、杨这些球员吧,他们都是冲击力十足,能够在其他球队出任首发的球员。”

对于76人来说,防守热火的战术则简单很多,主教练科林斯只需要制定防守三巨头的战术就可以了。在双方上次交手的时候,三巨头拿下了91分,换句话说,热火的其他球员几乎没什么贡献。韦德表示,“76人非常强硬,阵容深度很好。我的意思是说,他们整场比赛都能保持同样的进攻强度。他们打球特别努力,还有一个很好的教练的。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首轮对决。”

快攻是热火本赛季最大的武器,然而76人的速度比热火更快。詹姆斯分析道,“与他们交手,你必须全速回防。他们的速度相当快,伊戈达拉是一个全能型球员,得分、抢篮板、助攻,他无所不包。与76人交手,我们必须拿出最佳状态。”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