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尔德里奇飙22+11 开拓者擒灰熊锁西部第六

2011年04月13日1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德里奇飙22+11 开拓者擒灰熊锁西部第六

开拓者锁定了西部第六名的位置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微博)常规赛孟菲斯灰熊89-102负于波特兰开拓者,双方的胜场差扩大到2场,开拓者锁定了西部第六名的位置。

灰熊队康利17分,杨13分,梅奥13分,马克-加索尔11分10篮板,巴蒂尔12分。开拓者队阿尔德里奇22分11篮板,坎比11篮板,马修斯13分,米勒9分8助攻,费尔南德斯18分,杰拉德-华莱士14分,巴图姆16分。

两支球队为了争夺季后赛更好的排名,从开场就打得非常焦灼,梅奥、康利、亚瑟接连命中,帮助灰熊11-5领先,而马修斯、阿尔德里奇、米勒接连冲击内线得手,开拓者很快17-16追上并且反超了比分。接下来亚瑟、萨姆-杨和康利分别建功,灰熊22-19超出3分后,开拓者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巴图姆连续造犯规罚球4中3,费尔南德斯外线三分命中,米尔斯上篮得手,开拓者首节结束27-25领先了灰熊队2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一上来接连打成了27平、33平,比赛陷入焦灼。半场还剩5分20秒时,开拓者率先发力,阿尔德里奇连续强攻篮下得手,米勒、马修斯锦上添花,43-35领先了灰熊8分。但是灰熊队马上就还了一个10-0的得分高潮,杨、鲍维、小加索尔和康利多点开花,半场还剩50秒时灰熊45-43取得2分的领先。最后1秒钟米勒造犯规得到两次罚球机会,将双方的比分追成了45平。

进入下半场,康利两次中投建功,小加索尔内线强攻得手,灰熊51-47超出比分。杰拉德-华莱士连砍4分,马修斯、坎比、巴图姆接连砍分,第三节还剩4分钟时开拓者58-54反超了4分。接下来灰熊队小加索尔罚球拿下2分,杨和康利外线三分命中,而开拓者坎比、巴图姆、华莱士连续的冲击内线砍分,逐渐控制住了比赛局面,第三节比赛结束开拓者以74-66领先了灰熊队8分。

关键的第四节争夺,梅奥、巴蒂尔接连砍分,哈达迪罚球暴扣得到3分,灰熊追到73-78只差5分。而罗伊、费尔南德斯、阿尔德里奇接连开火,第四节6分钟时开拓者88-75获得了13分的优势。关键时刻,哈达迪、康利、梅奥和鲍维接连砍分,比赛还剩3分钟时追到85-93只差8分。费尔南德斯罚球拿下2分,杰拉德-华莱士连砍5分,帮助开拓者将分差扩大到11分锁定胜局,最终开拓者102-89击败灰熊锁定西部第六位置。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