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看好奥登遭哄抢 火箭或为07年状元冒险

2011年04月13日12: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2007年状元郎格雷格-奥登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作为奥登的东家,波特兰开拓者方面认为奥登会成为球员市场的抢手货,他的天赋和潜力足以令联盟诸强争相抢购。对于中锋位置严重缺血的休斯敦火箭而言,奥登也许是他们解决内线难题的良药。

奥登NBA(微博)生涯饱受伤病折磨,2007年进入NBA至今一共打了82场比赛。奥登的新秀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可以从其他球队获得邀请合同。尽管对于奥登连遭重伤打击颇为无奈,但开拓者依旧看好奥登。开拓者球探主管助理兼工资分析师乔-克罗宁在接受《开拓者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奥登会在休赛期遭到联盟诸强哄抢。

格雷格才华横溢,他的潜力巨大,我认为他会引起联盟很多球队的兴趣,”克罗宁说,“我们也很看好格雷格,我们只是想等等看,考察他恢复的情况。毫无疑问,我们真的对他给予厚望,我们相信他。”

开拓者官员一再表示希望留下奥登,但他们至今没有采取行动,奥登的伤病史还是令他们有些担忧。不可否认,奥登有些易碎,但他才23岁,如果能够摆脱伤病的困扰,他的未来依旧无可限量。实际上,当奥登身体健康时,他的比赛效率还是相当不俗的。奥登在2009-10赛季参加了21场比赛,场均出战24分钟,场均可以拿到11.1分、8.5个篮板和2.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0.5%。

寻找一名大个子,这是火箭休赛期引援的主题。《Red94》专栏作家拉哈特-胡克建议火箭抢购奥登,胡克认为投资奥登虽然风险很大,但如果奥登远离伤病,拥有奥登的球队可能会获得巨大的回报,毕竟奥登仍大有潜力可挖。值得注意的是,奥登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开拓者拥有奥登的优先签约权。火箭如果参与抢购,就要拿出有竞争力的合同。(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