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球迷千元票被要求换位 不公平待遇致冲突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体坛新视野》节目中称,广东方面对天津球迷的刁难在第三场决赛前达到了极致。场地内天津体工大队组织的助威团,买票坐上座位后,被现场安保要求更换座位,理由是这里的位置已经被广东助威球迷提前占据,花钱买票的天津球迷不能接受这样的无理要求,看台上展开了长久的争执。

在场外,争执也在进行,广东方面将卖给天津球迷的票价由第二场决赛时的500元一张变成了1000元一张,而广东球迷都是买的几十元的低价票,这一举也引发了天津球迷的不满。而当天津球迷持票入场时,赛场外的安保人员依旧百般阻挠,禁止他们携带锣鼓进场助威,广东球迷则被允许带入助威工具。

节目中,一位天津球迷表达了不满:“进场的时候本来说好可以带鼓的,但他们某个公安局的负责人临时又不让我们带了。我们提出说已经与组委会交涉完了,得到的回复是恒大集团不允许天津球迷带鼓进去的,标语啊旗子啊等一切助威工具都不让带。”

比赛开始5分钟后,场外天津球迷与安保人员最终交涉的结果是,天津球迷不带锣鼓进入看台,如若广东球迷敲锣打鼓,现场安保人员一定会被制止。进入场地之后,天津球迷才发现广东球迷锣鼓喧天,根本无人管理。而当时广东球迷早已落座,走过通道的天津球迷肯定会遮挡到主队球迷,双方不可避免的再次产生争执。

双方球迷的冲突终于由口角、推搡发展成为全武行,“因为广州队的小球迷与我们这边的一位老同志起了冲突,我上去劝架,劝架的工夫就混乱起来了。”一位天津球迷回忆道。双方球迷、甚至现场的安保都在看台上大打出手,场面一片混乱,女排决赛甚至一度被中断。随后一位天津球迷还被拉下看台殴打,导致天津女排替补队员李莹上前救人,最终在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等人的调解下,这场史无前例的冲突才平息下来。王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