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这个夏天看皇马 8月广州天津不见不散

2011年04月13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4月12日) 新加坡胜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将作为唯一的官方合作伙伴,运营和承办皇家马德里2011年8月的访华事宜。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曾被国际足联授予“二十世纪最成功的俱乐部”称号,它将于八月的第一个星期在中国进行两场足球友谊赛。8月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对阵中超新贵、被誉为“中国皇马”的广州恒大俱乐部,并在这场比赛之后前往天津。8月6日,在天津水滴体育场与中超BIG4之一的天津泰达俱乐部进行另一场友谊赛。

此次皇马中国行是继该俱乐部于2003年、2005年后第三度来访。 俱乐部视本次中国赛为2011/2012赛季前集训的重要组成部分; 届时, 皇马将派出所有一线队球员,“狂人”穆尼里奥将率领众将与中国球迷见面。除了两场热身赛之外,皇马在中国期间还将积极组织其他活动,以便球迷能够近距离接触与了解他们眼中的皇马及足球英雄。

皇马俱乐部国际事务关系总监埃米利奥·布特拉格诺说,“此次中国行对于皇马而言将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赛季前集训。皇马在中国拥有超过1亿的球迷,这次访华对我们而言是一次很好的接触球迷的机会,我们非常荣幸能从西班牙来到中国和我们的球迷们见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于皇马的支持。我们要在比赛中向中国球迷展示皇马的风采,向球迷们保证比赛竞技水平的高超和精彩。作为足球产业最著名的品牌,皇家马德里也希望探索找寻帮助中国足球进步的途径。”

谈到此次合作,隶属于胜捷投资的胜捷足球的首席执行官柯林斯 (J. Collins)先生说道,“我们很高兴能成为皇家马德里2011中国之行的官方合作伙伴。皇马俱乐部非常重视此次中国之行,并且希望胜捷投资在赛事的成功举行之余能确保皇马在结束短暂的中国之旅时能留给中国一笔可以长期受益的宝贵财富。皇马希望能同中国分享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的管理知识和经验。我们目前正在与中国相关部门磋商以便能实现皇马中国行的各项预期目标。”

皇马中国之行的第一站为广州,赛事主办方---广州足协副主席刘江南先生表示,“能在8月3日举办一场由皇马这样的世界级足球俱乐部参与的友谊赛对于广州这座城市来说是一份巨大的荣耀。这将是广州继去年11月承办第16届亚运会之后又一次举办如此重要的国际体育赛事。”他强调了政府将会有效利用广州亚运会留下的优质体育设施和其他资源,促进健康体育环境的建设。“皇马来到广州将使广大的广州市民更好地体验体育带来的激情,展示广州在国际体育赛事组织上的能力,并宣传广州这座城市丰富的文化底蕴。广州热忱地期待和欢迎马德里朋友们的到来。”

皇马中国之行的第二站天津的赛事组织委员会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表示:“天津是2013年东亚运动会的主办城市,天津经常承办不同项目和规模的国际体育赛事,这对于推广天津这座城市的国际形象有重要意义。天津当地政府希望通过承办此类赛事达到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目的。我们非常期待皇家马德里和天津泰达之间进行的这场友谊赛,天津泰达俱乐部是天津这座城市的重要标志之一,也是中国最著名的足球俱乐部之一。这场比赛对于皇马来说将会是一次不小的考验,当然也会充满激情和乐趣,”

皇马中国行,比赛不仅仅吸引广州和天津两地地球迷,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足球迷们都将会翘首以待。”

关于皇家马德里

从1905年赢得第一个冠军开始,皇家马德里已经成为历史上获得冠军头衔最多的俱乐部。回首俱乐部的百年历史,被国际足球授予“20世纪最佳足球俱乐部”称号的皇马俱乐部在赛场内外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从竞技战国看,皇马是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9次),并且由于曾经连续五年获此殊荣而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家得以永久保留此奖杯的俱乐部。皇马在足球竞技场上的巨大成功主要得益于俱乐部历史上众多的世界级球星,例如亨托、迪斯蒂法诺、普斯卡什、阿曼西奥、布特拉格诺、齐达内、劳尔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等。

优异的成绩使得皇马俱乐部成为足球领域的一个典范,也使得皇马球员成为帮助球队成为世界最佳的代表:他们拥有天赋,执着,勇于奉献并获得胜利。

从俱乐部运营和商业的角度来看,皇马俱乐部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它们目前拥有八万五千名会员,他们是俱乐部真正的“主人”。

皇马还是世界范围内对足球迷影响力最大的俱乐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