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田亮新片出演智障青年 与刘烨兄弟飙戏

2011年04月13日08: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4月12日讯,刘伟强导演、舒淇、刘烨、田亮主演的爱情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将于5月20日公映。片中的田亮身份奇特,饰演一名有沟通障碍的智障青年,同时为了诠释他与哑女之间的艰难恋情,田亮也是投入到现场飙泪令人动容。

田亮深情演绎“非常爱情”

《不再让你孤单》以陈升经典老歌为线索,演绎了两段催泪动人的恋情。一段是舒淇和刘烨浓情演绎的“京港爱情线”,一段则是由田亮和新人冯丹滢清新调制的“非常爱情”。片中,田亮饰演刘烨的弟弟方镇聪,因为天生有沟通障碍,所以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某天,他喜欢上街角的报亭女孩,却意外地发现,“爱”这个字,对他们来说,要承载的东西太多太多……

为了捕捉角色沉默如谜的性格,田亮在影片开拍伊始,除了跟随表演老师学习,还亲身接触沟通障碍的患者,观察他们的行为举止。到开拍的时候,田亮已经能很好地融入角色,片中有一场戏,田亮与哥哥产生争执,情急之中,眼泪夺眶而出,汇成千言万语,让人看了不免动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