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三巨头同时缺训有深意 热火可比马戏团

2011年04月13日09: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热火三巨头之一的波什接受了《国家邮报》的采访,波什称三巨头在最后一场常规赛当中仍会全力以赴,力争季后赛对小牛的主场优势。同时波什还透露,全队经验最丰富的老将伊尔戈斯卡斯已经开始给其余球员传授季后赛经验了——

问:你们已取得58胜,与上赛季相比,这很疯狂。

波什:我们做到了,我原来的每个赛季都是失败,可是现在我们三人走到一起,彼此的能力被无限扩大。现在热火被很多人妒忌,也有很多人并不看好我们,重要的是我们磨合得非常好,我们锁定了东部第二,这非常重要。

问:你是否觉得热火就像马戏团?大家都为了看你们打球而来。

波什:我有这种感觉。我还记得常规赛刚开始,我们和凯尔特人较量,那场比赛进行了全美直播,我们打得很臭。现在热火已经有了足够的竞争力,我们当然盼望每天都能赢球,如果我们被时刻关注着,那是好事,在这种环境下打球是最好的磨练。

问:说到凯尔特人,你们曾连续输给他们三场,现在你们终于赢了一回。

波什:那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有巨大的意义,凯尔特人实力很强,我们终于赢了一回,证明了自己可以击败他们。

问:你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詹姆斯韦德也没有参加,这是为什么?你们在常规赛最后一战还会全力以赴吗?

波什:在季后赛当中,我们将会面对很多伟大的球员,将不会有太多的休息时间。大Z告诉我,必须在一分钟内赢得一切,否则就会输掉比赛,或者系列赛已经结束。由于我们希望打到六月中旬,所以现在需要时间来调整。最后一战我们仍会全情投入,我们需要那场胜利,因为热火现在还不能确保如果总决赛遇到小牛的时候会有主场优势。为了以防万一,我们必须拿下最后一场比赛。那样一来,万一我们在总决赛遭遇小牛,就会拥有主场优势。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