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曝无票天津足球迷硬闯 终导致女排决赛冲突

2011年04月13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无票天津足球迷硬闯 终导致女排决赛冲突

决赛当日双方球迷大打出手(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恒大和天津的女排决战硝烟已经散去,但两支球队所引发的话题却仍在延续,甚至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其中最受球迷和媒体关注的两个话题当属两队球迷冲突,以及刘晓明力压郎平荣膺最佳教练,直至如今,人们还在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去关注。

毫无疑问,津粤女排球迷冲突给女排决赛增添不和谐的因素,其暴力程度和冲突指数都在排球联赛罕见,所有人都不理解为何一向温和的排球联赛忽然染上了足球联赛很乱很暴力的一面呢?树有根水有源,在近日BTV体育频道播出的一档节目中对其中原因追根溯源,原来一些天津足球迷在看完中超比赛后又奔赴了排球场,而这些人根本是无票进场,当然如果仅仅是无票足球迷进场可能事还闹不大。决赛最后一战,天津想要150张票,但恒大表示没有票,这使得这些天津足球迷进场后没有地方坐,只能跟恒大的锣鼓队掺和到一起,也就是说决赛无票天津足球迷都涌进了球场,用资深排球记者李晖的话说:“不出事才怪呢”

表面看还是“足球惹的祸”,但这归根结底还是相关部分组织不利的原因,不知道本周四排管中心会对此事做出何种回应?

本赛季女排联赛吸引无数眼球,这也使得排球联赛的不足之处非常容易的暴露出来,例如决赛第二场就出现了裁判问题,刘晓明险些大动干戈。尽管冲动是魔鬼,但这没有妨碍刘晓明荣膺最佳教练,在刘晓明举起最佳教练奖杯的那一刻,一些人为郎平鸣不平,不过毕竟刘晓明是冠军队主帅,可在李晖看来他没有资格获得这个奖项。在他看来,排管中心来可以当即处理他,可以剥夺他后面一场比赛的指挥资格,但是因为没有,那么天津拿到冠军以后最佳教练还能再颁给他吗?这么做,从联赛来讲,一点威严和威信都没有了。

女排联赛可谓是曲终人不散,直到决赛过去了一个多星期,决赛期间的混乱仍在持续发酵。排协已经表示将在14号对此作出正式回应,我们也希望官方的表态能为此画上句号。(风之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