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击世界杯50米步枪杜丽摘铜 李佩璟获得冠军

2011年04月13日06:41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2011年射击世界杯在韩国昌原继续进行,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中,北京奥运冠军杜丽(微博) 以总成绩682.2环获得铜牌,而她的队友李佩璟以687.1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韩国站是杜丽生子复出后参加的首项国际赛事,她将参赛目标定为熟悉比赛环境、找回比赛感觉。在此前的10米气步枪赛中,杜丽无缘决赛。在昨日进行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决赛中,中国队由杜丽、李佩璟和万翔燕出战,在资格赛排名第三的杜丽在决赛中发挥良好,最终以682.2环的成绩夺得铜牌,而李佩璟则发挥出色,一举拿下了金牌,获得了该项目的一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另外,在昨日进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孙琪夺得冠军,也帮助中国队收获该项目的一张奥运门票。

成都商报记者 王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