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观澜湖表演失准星 三次开球1次入草1次OB

2011年04月13日0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2日深圳讯 (记者李博) 高尔夫球历史上也许从来没有过这么疯狂的围观场面,今天,世界高尔夫巨星伍兹在他的亚洲巡回访问第一站——东莞观澜湖亮相,有超过5000名现场观众追随着伍兹一起打了三洞。

刚刚在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名人赛上取得第四名的伍兹在赛后就乘坐20多个小时的飞机飞往香港,直到凌晨四点才抵达深圳观澜湖。不过颇具职业精神的他还是早上9点左右如愿出现在了大众的面前,随后新闻发布会、现场表演、与小球手示范教学,他都一丝不苟认真配合完成,职业精神也被大家称道。

下午1点,伍兹的观澜湖表演开始,上一次他在这片场地打球的时候还是10年前。如今已经36岁的伍兹在过去十年经历了很多,从14个大满贯冠军成就高坛神话,到与艾琳结婚生子、最后丑闻爆发最终妻离子散,伍兹的生活如同过山车般起起落落。去年4月的奥古斯塔,在经历了6个月的休战后的伍兹正式复出,然而之前整整一年时间,他的状态都与最高水平时相去甚远。本赛季只有两次打入赛事的前十名,而美国名人赛上取得第四已经是他半年来最拿得出的成绩,成为高坛的形象代表已经走下神坛,风光不再。

有一位伍兹的女粉丝还专门画了一幅伍兹挥杆的油画,油画画得非常逼真,让周围的人们看着都不断称道。小女孩表示希望伍兹走过身边的时候能够看到,而能在这幅油画上签名。也许是因为人太多的缘故,伍兹走过这个小女孩时,甚至没能往这边看一眼,这让小女孩有点小失望。

在观澜湖上,伍兹保持了他丑闻后一贯的态度,尽量更多地表现得更加亲和,尽量摒弃之前的傲慢与独行,希望重新得到大众的认可和接受。今天伍兹要在观澜湖表演三个洞的消息在他来之前就传得沸沸扬扬了,因此现场有不少观众专门一睹伍兹的风采。

1点半准时出现在人们面前的伍兹在电瓶车上时就赢得了不少人的欢呼,他在开始心平气和地与会员们合影留念,他尽量保持微笑,并且变得更加职业一些。当表演真正开始的时候,伍兹的状态并不是特别理想。在第一个15号洞时,伍兹在进行了几次挥杆动作之后开始开杆。第一次开杆,球在人们的尖叫声和惊叹声中飞行了很远,最终落入长草的一个洞里,伍兹不太满意;他重新把球摆在原点,屏住呼吸,他再次开杆,没想到这次遭遇了一个OB,看了自己的球飞出区域,伍兹无奈地笑了笑;不服气的他要进行第三次尝试,这一次伍兹终于把球打到了一个他满意的位置,也赢得了现场的一阵掌声。

随后伍兹随着人群开始往下一个地方走,由于现场的安保力量过于薄弱了,观众们冲进了草地中,这让伍兹身边的保镖有点紧张了,四个保镖把伍兹团团围住,尽量不让周围的观众们靠近老虎。不过显然老虎对于这种混乱的场面司空见惯了,一点没有紧张,反而脸上留出了一丝笑容。第二杆,伍兹也是尝试了三次才把球打上果岭,这多次的尝试让老虎在这个5杆洞有一次抓鹰的机会。

不过在果岭前,伍兹却让观众们选择出个难题。大家都让他在沙坑里打出这一杆,伍兹二话没说就站在沙坑里击起球来。也许是休息不足,伍兹今天手感不佳,击球得并不是特别理想。而在两次推杆也没能进洞,在大家的惊叹中,伍兹无奈地笑了笑。就在上周的名人赛上,推杆也彻底断送了老虎原本的夺冠希望,而显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提高推杆水平可并不容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