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3强下赛季球衣曝光 切尔西新潮枪手复古

2011年04月12日23: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英国《每日邮报》曝料,阿森纳、切尔西、曼联和桑德四家英超俱乐部的下赛季球衣已经制作完毕,虽然几家俱乐部的球衣变化都不大,但相对而言,切尔西下赛季的球衣更为新潮,而阿森纳和曼联的战袍则令各自拥趸略有失望。

与本赛季的球衣相比,阿森纳下赛季的球衣变化主要是队徽,为了庆祝俱乐部创立125周年,阿森纳2011-12赛季战袍的胸前队徽下边印上了相关字样,与此同时,阿森纳队徽的周边还围绕了稻穗,枪手此举正是为了仿照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队徽。此外,阿森纳下赛季的客场球衣样式将由本赛季的黄色主打变为白色打底+藏蓝条纹。

作为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热门候选,红魔曼联下赛季的球衣图片也开始在坊间流传。与本赛季的主场球衣相比,曼联下赛季球衣的变化是在领口部分,令红魔拥趸不解的是,放着本赛季看起来极为顺眼的纯白不用,曼联方面将下赛季的球衣领口部分改成了黑白结合,看起来有些不伦不类。

与两家主打红色的竞争对手不同,蓝军切尔西在新赛季球衣的设计上延续了近两个赛季的新潮风格。在球衣的肩膀部分和球裤的两侧,以往被全蓝包装的切尔西让出了一块地方给白色,并且搭配了赞助商阿迪达斯的三条纹,看起来更为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方面已经为新赛季的球衣拍摄了相关宣传片,托雷斯、切赫、马达、埃辛和兰帕德等球星都对这件新潮的战袍赞不绝口。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