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雷霆不满足进季后赛 阿杜瞄准长远目标

2011年04月12日17: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雷霆不满足进季后赛 阿杜瞄准长远目标

NBA(微博)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雷霆在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最终他们以120-112击败对手,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雷霆继续着高歌猛进的步伐,在赢下这场比赛后,他们已经取得了5连胜,而如今雷霆的战绩为55胜26负,他们仅比排在第三的湖人少半个胜场,和上赛季相比,如今雷霆早已不满足于进入季后赛,他们希望能够做到最好,向更高的目标进发,“我们现在正在成长当中,我们已经把自己放在了更高的位置。”雷霆领袖凯文-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再度打出了一场优质的比赛,他全场贡献32分,其中在第四节拿到了9分,而威斯布鲁克则是拿到了30分9次助攻,如今雷霆已经对国王保持了5连胜,而自从3月7日输给灰熊后,雷霆在过去19场比赛里赢下了其中的16场,尽管俄城表现强劲,但是杜兰特则非常谨慎,他认为常规赛的强势并不意味着什么:“能够在赛季末尾阶段完成强势终结很不错,但我们同样明白,一旦踏入季后赛,我们在3月和4月做的那些成就都将归零。”

自从2月24日被凯尔特人交易至雷霆后,肯特里克-帕金斯也感受到了这支球队的团结氛围,如今雷霆表现稳定,而帕金斯也道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看到这支球队开始以一个团队的身份在打球。我们开始思考防守第一,我们继续保持进步,而替补球员也展示出了饥渴的一面,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去赢得比赛。”

虽然国王不是强队,但是雷霆能够拿下客场背靠背,这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能够在这里赢得客场背靠背的比赛,这很棒。”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道,“这不是个轻而易举能够赢球的地方,他们打得非常好,而我们现在也处在绝佳的状态。”

球队连胜也让威斯布鲁克信心暴增:“击败湖人是一场巨大的胜利,而我们今晚延续了这样的态势,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打季后赛了,我们知道自己在今年有了更多期待。”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