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永乐票务公司针对国安比赛电子年票问题公告

2011年04月12日16: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国安队打响了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首个主场总共有近4万名球迷来到现场。其中,有近1万3千名球迷是持新赛季的国安套票年卡来到工体。不过,在年卡发售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部分球迷产生误解。

因此,针对北京国安第一个主场比赛入场验票过程中出现的球迷持非本人电子年票入场的情况,永乐公司也做出几点公示。

一、 借用他人的电子年票,请球迷朋友尽快办理转让手续;

二、 照片有误的电子年票,请本人持电子年票带本人近期二寸免冠照片电子版(照片大小为100-500KB之间),办理转让或更正手续;

三、 双方互换电子年票的球迷,请双方携带本人电子年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双方近期二寸免冠照片电子版,办理转让手续;

请球迷朋友注意:如果第二场国安主场比赛还出现持非本人电子年票的球迷,将严格控制不会让其入场观看比赛,请广大球迷朋友理解并且配合。

由于制卡需要7—10个工作的时间周期,可能致使延误办理的球迷错过第二场国安主场比赛,请球迷朋友尽快办理转让手续。具体办理方式及手续请查看“国安电子年票转让公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