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皇帝助热火锁第二 首轮欲拿76人祭旗

2011年04月12日13: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皇帝助热火锁第二 首轮欲拿76人祭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东部第二名的争夺中,热火队后来居上,詹姆斯在主场带领热火打败老鹰后,终于锁定了东部第二的席位,季后赛首 轮他们将从打76人开始漫长的征战。

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其他球队都已经在练兵,让主力球员休息积蓄能量,为季后赛的战斗做准备,但是热火在客场与老鹰的比赛里却不能放松下来, 他们需要拿下这场事关东部第二名的比赛。这场比赛的争夺也很激烈,比赛结束前3分28秒,伊尔戈斯卡斯在比赛里用球帕楚利亚,被裁判驱逐出场。 不过大Z的退场对热火的影响并不大,詹姆斯21投10中,罚球14罚12中,在这场关键的比赛里砍下34分10篮板7助攻,一手将热火送到了东部第二的位 置。

热火能锁定东部第二的位置,不只是詹姆斯的贡献,关键时刻詹姆斯-琼斯的两个三分球也堪称及时雨。在季后赛来临的时候,热火终于完成了磨合, 球队的化学反应良好,除开三巨头之外,其他人也进入到了季后赛的状态。对热火来说,在这时候球队进入到赛季最佳的状态,无疑是最好的消息。

在热火打败老鹰队的同时,凯尔特人在华盛顿加时以1分之差输给了奇才,这让他们失去了东部第二的位置,这意味着在季后赛里凯尔特人在首轮过后 就没有主场优势。季后赛首轮打76人,对热火来说是个不错的赛程,至少比首轮去碰尼克斯要好了很多。本赛季热火与76人的交战中,取得了3战全胜的战绩。而半决赛如果热火与凯尔特人或者尼克斯遭遇的话,他们也拥有主场优势,对他们的晋级之路来说,主场优势非常重要。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