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掘金9人得分上双胜勇士 锁定西部第五

2011年04月12日13: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上午9点,丹佛掘金在百事中心迎战金州勇士。此战前掘金战绩为49胜31负,而勇士则为35胜45负。最终掘金以134-111击败勇士,就此锁定西部第五名。

掘金方面9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史密斯得到22分,菲尔顿15分10次助攻,库佛斯18分9个篮板,劳森14分9次助攻。勇士方面怀特库里分别拿下了27分。

库里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马丁两罚全中为掘金得到最初两分。对攻战中勇士率先占据先机,随着库里和莱特连续命中三分,客队12-6开局压制了对手。不过掘金很快稳住阵脚发起了反击,节中阿弗特洛罚中一球后内内完成暴扣,主队19-16领先3分完成反超。此后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双方比分都快速上升。节末库里跳投中的,勇士32-31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菲尔顿率先完成上篮,索顿篮下攻进一球还以颜色。之后两队的进攻效率都相对较低,双方比分上升的非常缓慢,比赛一度显得有些乏味。节中劳森篮下攻进一球后,主队44-41领先3分。此后双方比分继续紧咬,勇士凭借莱特的三分完成了反超,但马上被内内用暴扣夺回了领先优势。节末阿弗特洛跳投得手,双方战成54-54平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李率先跳投得手,阿弗特洛三分中的给予回击。对攻战中掘金略微占据上风,劳森连中两球后主队65-60将比分有所拉开。不过此后在莱特和库里带领下,勇士打出了一波16-8的反击高潮,客队重新压制了对手。关键时刻掘金展现强者风采,史密斯接连命中三分,马丁也送出暴扣,主队迅速将比分拉开。马丁强攻建功后,掘金92-81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节末怀特三分中的,勇士91-98落后7分进入最后一节。

安德森和马丁分别篮下攻进两分,菲尔顿也完成打三分重挫对手,第四节一上来掘金就打出了7-0的进攻高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莱特命中三分试图令球队止住颓势,但是气势已起的掘金此后展现了极高的进攻效率,勇士脆弱的防守暴露无遗。库佛斯节中完成打三分后,掘金118-97已经取得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掘金134-111击败勇士,正式实现了赛季50胜和就此锁定西部第五名的排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