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季后赛分析:小牛夺走第二 黄蜂躲避湖人

2011年04月12日13: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也未能狙击小牛,这样一来,小牛攀升到西部第二名,而黄蜂爆冷不敌爵士之后,掉到西部第八名,也许这是黄蜂的一个季后赛战略——

小牛夺走湖人第二宝座

小牛通过加时赛险胜火箭之后,战绩变成56胜25负,而湖人今日无战事,该队战绩停留在55胜25负,被小牛超过,暂时失去了西部第二的位置。雷霆险胜国王之后,战绩55胜26负,距湖人只有0.5场胜差。常规赛湖人打小牛2胜1负,湖人打雷霆2胜1负,小牛打雷霆2胜1负。

小牛还剩下最后一个常规赛对手黄蜂,该队击败黄蜂的话,就能以57胜25负的战绩结束常规赛。湖人常规赛最后两个对手分别是马刺和国王,其中湖人对马刺比赛的战果将决定西部第二的最终归属。目前西部第二、第三和第四名还存在以下五种可能性:

一、湖人输给马刺或国王其中之一,同时小牛输给黄蜂,则无论雷霆打雄鹿是输或赢,湖人第二,小牛第三,雷霆第四。

二、湖人赢马刺和国王,无论小牛对黄蜂是输或赢,湖人第二,小牛第三,雷霆第四。

三、湖人既输马刺且输国王,雷霆赢雄鹿,小牛第二,雷霆第三,湖人第四。

四、湖人既输马刺且输国王,雷霆输雄鹿,小牛第二,湖人第三,雷霆第四。

五、湖人输给马刺或国王其中之一,同时小牛赢黄蜂,则无论雷霆打雄鹿是输或赢,小牛第二,湖人第三,雷霆第四。

西部六到八仍扑朔迷离

黄蜂今天出人意料不敌爵士,让西部第六到第八名的形势再度起了波澜。目前开拓者47胜33负暂居第六,灰熊46胜34负居第七,黄蜂46胜35负排第八。开拓者最后2个对手是灰熊和勇士,黄蜂最后1个对手是小牛,灰熊最后2个对手是开拓者和快船

这三支球队彼此交手情况是,开拓者打黄蜂1胜3负,开拓者打灰熊1胜1负,黄蜂打灰熊2胜2负。由于开拓者在彼此交手战绩上是最差的,所以他们只有最后两战全部获胜,才能锁定第六;黄蜂已经遭遇两连败,是这三支球队当前状态最差的,他们最后一战打小牛也难言乐观,黄蜂有非常大的可能性以西部第八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不过他们掉到第八可以在首轮避开湖人,也许这是因祸得福。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