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16助攻弗莱33分 飙分战太阳加时苦战擒狼

2011年04月12日12: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微博)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较量,最终127-135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

太阳纳什8分16助攻,弗莱33分,希尔21分8助攻,杜德利26分8篮板,戈塔特17分8篮板,瓦里克11分。森林狼队比斯利26分,托利弗22分,里德诺21分9篮板9助攻,韦斯利-约翰逊14分,佩科维奇10分,安东尼-兰多夫24分10篮板。

比赛开始,双方都把进攻重点放在了内线,森林狼比斯利、安东尼兰多夫连续砍分,而太阳队弗莱、戈塔特接连得手,双方打成了13平。接下来森林狼外线率先找到感觉,托利弗、里德诺、韦斯利-约翰逊、海伍德中远投建功,以31-20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瓦里克两罚一中后,兰多夫内线暴扣得手将分差扩大到12分,而弗莱的压哨三分帮助太阳比分追到24-33,落后9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布鲁克斯、瓦里克、柴德里斯连续发威,帮助太阳打出一波追分高潮,34-36只落后森林狼队2分。接下来兰多夫、托利弗双星闪耀,他们连续的冲击内线得手,森林狼50-42再次取得8分的优势。半场最后阶段,在纳什的策动下,弗莱、杜德利、希尔接连砍分,太阳队逐渐迫近比分,58-65落后7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希尔连砍了6分和2助攻,引领太阳队打出追分高潮,70-72仅仅落后2分。里德诺、帕科维奇接连砍分,韦斯利-约翰逊罚球得到2分后,森林狼87-80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此后杜德利轰下9分,布鲁克斯也命中三分,太阳瞬间92-91反超了比分。不过第三节结束前,托利弗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双方打成了92平。

关键的第四节,多德尔技术罚球命中、瓦里克跳投建功,太阳队取得3分的优势,而比斯利连砍5分,兰多夫中投命中,森林狼反超了4分。接下来双方陷入僵持,太阳队瓦里克、戈塔特和弗莱分别建功,森林狼这边比斯利、兰多夫内线发威,比赛还剩1分半时太阳115-114领先1分。杜德利命中三分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而里德诺、韦伯斯特接连砍分,森林狼119-118领先了1分,纳什三分命中后,比斯利上篮得手,双方打成了121平。接下来两队都没有把握住机会,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森林狼突然失去了感觉,而太阳队弗莱、杜德利、纳什、希尔多点开花,最终太阳队135-127击败森林狼。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