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苏群:海耶斯好比萨博尼斯 小牛后卫尚存硬伤

2011年04月12日1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来达拉斯小牛,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微博)通过电视转播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最后火箭具体如下:

首节比赛,苏群就说德克-诺维茨基有些疲惫,尤其是在常规赛接近尾声的时候,一般球星都会收一收,老米勒在首节比赛投篮手感很好,苏群调侃老米勒,“现在米勒就是很纳闷,身边全是年轻的球员,就我一个人年龄大的球员还在打。”小牛主要就是特里的进攻和的马伊米防守。苏群表示,现在既然塔比特被召回了,火箭应该让塔比特上去试试,看看实力到底如何。

巴丁格比赛中表现一般,前8投全部偏出,苏群说,“巴丁格进攻也是浪费了,就是各种投篮没有。”说道海耶斯,苏群表示,“海耶斯虽然技术和意识都提高了,炉火纯青了,都可以拿到三双,但是他也明白自己的缺陷,就是身高不够。海耶斯差不多成为萨博尼斯,他在罚球线附近策应真好。”火箭领先四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中场休息的时候,苏群说,火箭少了激情派的洛瑞和技术派的斯科拉,火箭帕特森防诺维茨基大部分时间防得不错。小牛问题还是在,就是整个外线不太给力,尤其巴特勒受伤后,得分后卫上的缺陷。

下半场比赛,苏群点评德拉季奇,“虽然他进攻很有意识,但防守和身体对抗还不行。”诺维茨基在第三节也逐渐进入了状态,充分发挥出投篮和身高的优势。苏群说,“火箭今天打得还真猛,尤其是马丁和德拉季奇这两个人。”进入第四节最后阶段,双方比分僵持,苏群说,“火箭和小牛都是依靠投篮解决问题的球队,缺少内线那种强人啊。”基德对马丁一个凶狠犯规,苏群说,“火箭在防守中就是应该靠这样防守,凶狠一点。”

考特尼-李一个打三分成功,苏群说,“小李子这个球打得真好,德拉季奇的击地传球也很妙,穿透了小牛防守。”进入加时赛之后,苏群纳闷马丁不怎么接球进行进攻,火箭还落后3分,基本上就要依靠外线进攻,乱投三分,苏群称这样的进攻效率太低,好像火箭没有真正动脑子想赢比赛。“火箭这场比赛一共也只有7个在打,替补席上考特尼-李和布拉德-米勒打了,塔比特虽然从NBDL召回来了,但是阿德尔曼还是不会用。”

最后苏群点评,“帕特森值得表扬,德拉季奇打出近乎三双,马丁得高分不等于赢球,还缺少领袖,夏天还要等劳资纠纷的结果。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