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2011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草根网球扬帆

2011年04月12日1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草根网球扬帆

2011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草根项目四月火热进行 网球旋风席卷南昌

2011年3月14日,2011“梅赛德斯-奔驰”草根项目以广州为首站,再度起锚扬帆,开始在广州、南京、南昌、杭州、武汉、济南、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沈阳、成都这十二座城市的草根网球新征程。该项目每站活动为期七天,包括三部分: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2020之旅”(SFS)、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小学校园网球项目(STP)及梅赛德斯-奔驰“青春网球校园行”(UTP)。其中,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小学校园网球项目(STP)是整个草根项目的发展层次活动,面向基础较薄弱的草根网球爱好者;而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2020之旅”(SFS)作为精英层次活动,针对兼备潜力和实力的青少年网球选手;梅赛德斯-奔驰“青春网球校园行”(UTP)的参与者为各高校大学生,它也是草根项目中参与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一部分。在高校这片青春的沃土,草根项目掀起了体育市场经济的知识旋风,更为各大高校网球文化的发展建立起了共同交流的平台。

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2020之旅”(SFS):4月11日—15日,该活动来到江西南昌,来自南昌及周边城市的50名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在江西省体育局网球中心集结,加入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2020之旅”的大家庭中来,学习先进的网球理念和技术,切磋球技交流经验。“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针对12岁(及以下)青少年网球运动员,他们将作为中国网球的“明日之星”参与到公认的中国顶级网球发展项目的活动当中,表现优异者,将入选10月在南京举办的“明日之星”全国训练营,并有机会参加2012年在澳大利亚珀斯西澳网球协会举办的国际训练营,接受澳洲高级教练的指导。作为精英层次的项目,3000名青少年精英选手受益于高水平的场上训练、生动的课堂理论讲解和“2020之旅”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所构成的青少年发展项目的赛练结合的科学武器。2010年青奥会网球项目女双金牌、女单银牌得主郑赛赛便是从“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走向国际舞台的杰出代表。青少年运动员及教练员的食宿、服装及网球装备均由主办方免费提供。更多图片、视频、新闻请登陆2011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2020之旅”官网:http://www.chinatennis.org.cn/2011/sfs/

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小学校园网球项目(STP): 4月13日—15日,该活动在南昌红谷滩实验小学和南昌育新学校开展。作为发展层次项目,以小学为单位,深入基层校园,专业的网球入门培训和丰富多彩的网球活动全面地展示了网球运动的乐趣,激发了小学生深入认识网球运动、了解网球文化的兴趣。小学生们还将在课程结束后身穿德尔惠运动提供的优质运动装备参与实战比赛,与网球运动真正“零距离”。截止2010年底,3000名小学生通过校园网球发展项目生动的课堂了解了网球,爱上了网球。更多图片、视频、新闻请登陆2011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小学校园网球项目官方网站:http://www.chinatennis.org.cn/2011/stp/

梅赛德斯-奔驰“青春网球校园行”(UTP): 4月15日—17日,该活动在江西财经大学举办,南昌当地多所高校的学子齐聚在这里,以球会友,享受网球的乐趣。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高校网球盛会,它是体育市场经济的头脑风暴,更是高校网球好手的巅峰对决。在气氛活跃的大学校园,拉开活动序幕的是“高校体育发展论坛”。拥有多年体育市场运作经验的北京比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赛事部经理周里彬先生为大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体育市场经济方面的讲座。此外,活动还将在每座城市挑选数名来自参与院校的品学兼优并希望在体育市场经济方面发展的贫困学生,授予每人1000元人民币的“青春网球校园行”助学奖学金,用于支持其学术研究。草根项目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鼓励,让有理想的贫困大学生切身感受到体育市场经济为草根体育爱好者带来的无限机会与希望。随后,“青春网球校园行”从论坛转向赛场,各高校代表队将在赛场为自己学校的荣誉奋力一搏。精彩的讲座,激烈的比赛,有趣的网球体验游戏三年来共吸引了95000名高校学子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更多图片、视频、新闻请登陆2011梅赛德斯-奔驰“青春网球校园行”官方网站:http://www.chinatennis.org.cn/2011/utp/

为了促进网球运动在基层青少年中的发展,在中国网球协会的领导下,自2008年创办以来,草根网球项目的宏伟蓝图便在全中国范围内依次展开。三年来,从南到北,从沿海到内陆,“梅赛德斯-奔驰”草根发展项目为基层网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迅速提高的绝佳平台。这一项目历经三年的不断发展和推广,成绩斐然。截至2010年底,已有超过100,000人通过草根项目结缘网球,草根项目的继续推广无疑是中国网球明日腾飞的必要条件和有力保障。

北京比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中国网球协会在本次项目中提供管理、运营和全程独家推广服务,与作为中国国家网球队的首席合作伙伴和中国网球大奖赛冠名赞助商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起,挑起在中国最大范围内推广网球运动的大梁,将草根网球的辉煌成就继续传递,为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运动品牌德尔惠作为中国网球协会青少年项目合作伙伴,将为项目提供一系列运动装备赞助,积极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同时,该项目得到了长期支持中国网球发展的登路普体育的大力支持,为活动提供了优质的网球产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