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缺阵斯塔基29+14 活塞负骑士三连胜终止

2011年04月12日1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三连胜的底特律活塞主场迎来克里夫兰骑士骑士最近遭遇两连败,活塞老将特雷西-麦格雷蒂未代表球队出场,活塞在上半场领先情况下被逆转,最后骑士以110-101击败活塞。

骑士队中希克森20分11个篮板,塞申斯17分9助攻,吉布森17分,霍林斯12分,活塞队中,斯塔基29分14次助攻、威尔考克斯16分7篮板、门罗10分10篮板,汉密尔顿13分。

首节比赛,活塞泰肖恩-普林斯率先跳投得分,理查德-汉密尔顿为活塞进攻组织还算很成功,开场阶段活塞就以10-4领先。斯塔基掌控着活塞进攻权,他跳投得分之后,再助攻普林斯得分,活塞继续保持领先,20-13,骑士外线丹尼尔-吉布森外线三分命中,将落后缩小到16-20。活塞这边再连得7分,斯塔基以跳投得分结束首节比赛,活塞33-23领先。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骑士就打出12-0,以35-33领先。活塞戴耶补篮得分,双方战成35平。斯塔基助攻本-戈登命中三分后,再次上篮得分,活塞40-35领先。骑士控卫拉蒙-塞申斯同样有不俗表现,骑士很快将比分反超44-42。斯塔基一个打“2+1”成功后,再助攻戈登得分,活塞还保持领先。骑士这边打出6-0,56-55领先。格雷格-门罗补篮得分,活塞57-56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活塞威尔考克斯连得4分,继续保持领先。骑士这边换上第二阵容,很快将比分扳平,活塞汉密尔顿连得4分,活塞65-63领先。骑士拜伦-戴维斯换上场之后,扭转了不利局面,帮助球队打出5-0,随后他再助攻霍林斯和希克森得分,活塞立刻将比分反超,随后活塞又打出一波7-0,以86-73领先。斯塔基罚入两球结束第三节比赛,活塞75-86落后。

第四节比赛,骑士克里斯蒂安-恩耶加连得4分,骑士90-75领先。活塞依旧由斯塔基负责组织进攻,他再跳投得分之后,连续助攻查理-维兰纽瓦命中两个三分球,活塞将落后缩小到83-93。骑士塞申斯跳投得分后,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此时维兰纽瓦和霍林斯发生冲突,无毛侠迟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J.J.希克森和阿隆佐-基连续得分,骑士102-91领先。最后骑士110-101战胜活塞。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