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里斯18分力压保罗 黄蜂惨败降至西部第八

2011年04月12日10: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里斯18分力压保罗 黄蜂惨败降至西部第八

黄蜂排名掉至西部第八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微博)常规赛今日继续激战正酣中,新奥尔良黄蜂坐镇主场,迎来主场收官之战,迎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犹他爵士。凭借着全队四人得分上双,爵士最终以90-78战胜了黄蜂。输球的黄蜂排名则掉至西部第八,落后灰熊半个胜场。

爵士这边,德文-哈里斯18分和5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6分和6个篮板,迈尔斯18分,海沃德14分。黄蜂方面,保罗15分、5次助攻和5个篮板,贝里内利13分,阿里扎5分和4个篮板。

此前黄蜂同爵士的交手,向来被是为两大同年级球员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的个人对决,但物是人非,德隆已经远赴篮网,而爵士也已经无缘季后赛。虽然球队战绩糟糕,但是哈里斯连中两记三分,帮助爵士反客为主,轰出了10-2梦幻开局。主队并没有因此方寸大乱,伴随着保罗抛投得手,黄蜂将比分追至9-12。暂停之后,爵士队再度打出9-2冲击波,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凭借着哈里斯跳投中的,爵士以29-21领先黄蜂结束首节。

次节,近来表现出色的海沃德连得4分,帮助爵士队继续领先黄蜂。此后客队再接再厉,在米尔萨普的带领下,爵士队终于将分差拉开,以43-32领先黄蜂,达到了两位数优势。此后两队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多次投篮均无功而返。其中保罗也鲜有表现,凭借着最后时刻蜂王的两罚全中,半场战罢,黄蜂以37-47落后爵士。

易边再战,沉寂许久的阿里扎四罚全中,帮助黄蜂将比分追至45-51。但爵士紧接着再度发力,海沃德和迈尔斯连连攻击中的,使得客队再度取得10分以上优势,以62-49领先黄蜂。暂停之后,黄蜂队诸将手感冰冷,只能依靠着保罗的个人攻击将比分稍稍追近,但双拳难敌四手。本节最后时刻,费沃斯接到迈尔斯妙传之后,上演华丽暴扣,帮助爵士以70-57领先黄蜂进入到最后一节。

末节,两队均不约而同的换下主力球员,黄蜂队准备大举反攻,贝里内利分别接到阿里扎和保罗妙传跳投命中之后,帮助主队将比分追至65-77。此后两队开始不断打铁,投篮纷纷偏出目标。暂停之后,哈里斯和米尔萨普联手贡献6分,帮助爵士队进一步扩大。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下2分04秒之时,哈里斯闪电快攻袭击得手,使得爵士以88-71领先黄蜂,彻底锁定胜局。(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