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小牛vs火箭 德拉季奇断球反攻直捣黄龙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上午,NBA(微博)(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小牛,上半场结束时火箭47-43领先,德拉季奇9投6中砍下14分,马丁10投4中得到12分,巴丁格8投0中只利用罚球得到2分;小牛方面,诺维茨基12投5中砍下13分。

首节火箭23-20领先,双方首节进攻效率均是不佳,进入次节前段轮换阶段,双方也均有提速想法,斯托亚科维奇神投手特色偶尔展现,其跑动至右翼三分线外得球即出手,昔日威震联盟的飘逸弧线划过,皮球空心落入篮筐。火箭这边老米勒一时连续上镜,在中路持球切入中米勒瞬间已是灌篮架式,但无奈年事已高米勒迅速意识到自己弹跳力不足,迟疑间突又将球传出,帕特森仓促接球后出手未能命中。

相关视频

(共9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