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回应润宇隆处罚传言:还没到罚分地步

2011年04月12日10:04津报网-天津日报高洪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昨天上午网络一篇《天津中甲新军面临足协重罚》的文章让润宇隆站在了风口浪尖。面对一些媒体的炒作,润宇隆俱乐部很快在官方微博上发表了声明,“经我俱乐部多方核实,与高层反复接洽,现我俱乐部表示,关于经济纠纷是双方俱乐部高层之间沟通的问题,不排除炒作的因素。现俱乐部资金充足、口碑良好,正在积极备战下一个主场,不会被不利的、不负责任的言论所影响。”

在那篇文章中,称润宇隆在买壳升甲过程中欠债500万元,卖主安徽九方已经多次将官司打到中国足协,在足协的调和下4月10日本是双方结账的最后期限,然而润宇隆依然没有结清尾款,迫于无奈的安徽九方决定再次到足协申诉,并要求足协对天津润宇隆处以扣除联赛积分6分的处罚。

为此,昨晚记者采访了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刘殿秋说:“从我们的角度看,润宇隆收购安徽九方的手续和注册程序完全合法,所以我们才发表了润宇隆收购成功的公示。作为成功注册的俱乐部,我们有权力监督交易的顺利进行,但我们只是管理者,关于企业之间的契约纠纷,只能依靠国家法律裁决。至于传言的罚分处罚,完全没有到那个地步,我们还是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完成最终的交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