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皇帝34分韦德盖帽救主 热火惊险胜老鹰

2011年04月12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迈阿密热火赶赴亚特兰大,客场挑战老鹰热火一度领先20分却被老鹰在第四节将比分追平,幸亏关键时刻琼斯完成“打四分”,韦德连续送出2次封盖,最终热火98-90击败老鹰,热火取得三连胜,老鹰惨遭五连败。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得到34分10个篮板7次助攻,韦德21分6次助攻3次封盖,波什15分9个篮板;老鹰约翰逊得到10分5次助攻,史密斯17分6个篮板。

詹姆斯单节12分状态出色

比赛开始后老鹰史密斯扣篮得手,威廉姆斯跳投命中,热火毕比完成“打三分”,伊尔戈斯卡斯扣篮命中,双方紧咬比分。该节中段热火毕比投入三分,詹姆斯跳投命中,客队打出一波小高潮,迫使老鹰暂停。暂停后老鹰霍福德高位跳投得分,威廉姆斯偷袭篮下得手,主队逐渐将差距缩小为1分。热火不甘示弱,詹姆斯两罚全中,韦德连续两次跳投命中后,詹姆斯先是完成“打三分”,接着又远投得手,首节打完热火28-23领先老鹰,该节詹姆斯得到12分。

韦德表演秀老鹰陷入崩溃

第二节老鹰克劳福德投入三分,试图率队反扑。热火查莫斯连续助攻安东尼波什得分,接着他自己也远投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5-26。此后韦德开始发威,他先是助攻波什跳投命中,接着自己也转身跳投得手并完成快攻扣篮,热火的优势达到了双位数。该节末段韦德跳投得分,詹姆斯三分命中,波什完成“打三分”,韦德再中两球,上半场打完热火62-46领先老鹰。

史密斯发威老鹰追上热火

第三节詹姆斯两罚全中率先得分,接着波什转身上篮得手,韦德完成快攻扣篮。老鹰不甘示弱,霍福德勾手命中,史密斯扣篮得分,向热火发起反扑。该节中段热火韦德扣篮得分,毕比上篮得手后,韦德两罚全中,詹姆斯转身跳投命中,客队的优势达到了20分之多。老鹰史密斯上篮得分后,又投入三分球,此后他连续跳投得手,三节打完热火仅以79-67领先老鹰。

琼斯打四分热火险胜老鹰

第四节老鹰继续反扑,提格上篮得分,威尔肯斯2罚1中后,克劳福德快攻得手,主队将比分追成了74-82,迫使热火暂停。暂停后热火詹姆斯两罚全中,然而老鹰克劳福德投入三分,鲍威尔扣篮得手,终场前3分钟双方打成了88-88平手。危急时刻热火琼斯先是完成“打四分”,接着又远投命中,韦德7秒内连续盖掉鲍威尔和克劳福德的上篮,老鹰士气迅速下降,詹姆斯上篮得分,最终热火险胜老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