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霍华德19+13伊戈达拉缺战 魔术擒76人

2011年04月12日0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早上7点,奥兰多魔术奔赴客场挑战费城76人,此战前魔术战绩为50胜30负,而76人则为41胜39负。本场比赛76人的当家球星安德鲁-伊戈达拉因伤缺战,最终魔术在客场以95-85轻松击败76人,赢得了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

魔术方面霍华德拿下19分13个篮板和3次封盖,安德森贡献18分14个篮板,尼尔森也有19分7次助攻入账。76人方面布兰德得到22分,霍里迪拿下15分6次助攻,诺奇奥尼得到13分。

尼尔森三分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霍华德此后攻进一球,魔术开局5-0领先。霍里迪跳投得手为76人攻进本场比赛首球,但对攻战中魔术依然占尽了上风。随着节中尼尔森连续命中两个三分,魔术18-10已经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76人之后几次发起反击但是效果并不理想,临近节末时安德森篮下强攻得手,魔术32-21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虽然布兰德命中压哨跳投,但是76人还是25-34落后9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上来尼尔森又三分中的,杜洪随后两罚一中,双方分差拉开到了13分。诺奇奥尼上篮得手后特纳两罚全中,76人将分差勉强缩小到了个位数。安德森此后完成补篮,克拉克也攻进一球,魔术一度完全控制了比赛局面。不过76人渐渐找到了机会开始发起反击,他们在布兰德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4-0的进攻狂潮,将比分就此追至43-43平。节末巴斯篮下上篮命中,魔术50-47领先3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霍伊斯率先完成上篮,尼尔森两罚全中还以颜色。霍里迪命中三分后76人54-52一度完成了反超,但之后魔术开始发力,在霍华德带领下客队打出了14-2的进攻狂潮,霍华德完成打三分后客队68-56已经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76人已经呈现出兵败如山倒的势头。节末76人发起几次反击但收效甚微,杨完成补篮后76人62-76仍然落后14分进入最后一节。

理查德森完成上篮,安德森随后三分中的,第四节一开始魔术又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分差已经达到了19分之多。76人仍然希望做最后一搏,但在巴斯接连通过跳投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后,主队正式放弃抵抗。最终魔术以95-85击败对手,赢得了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