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本周双赛遇强敌 日之泉攻击力不可小视

2011年04月12日09: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中甲联赛迎来一周双赛,大连阿尔滨队将在周三主场迎战广州日之泉,周六将赴客场挑战延边长白虎队,对于阿尔滨队来说,这周的两场比赛极为重要,当然困难也很大。>>>>15点阿尔滨官网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上周六与沈阳东进比赛之后,阿尔滨连夜返回大连,休息一天之后,昨天开始备战本周的比赛,时间上显得特别紧张。

目前大连阿尔滨和广州日之泉同积7分,并列积分榜首位,这场比赛对于阿尔滨队来说非常重要,同时,广州日之泉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与他们的比赛将是很困难的。广州日之泉以夺得今年省港杯的球队为班底,本赛季得到了赞助商和广东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充裕的资金和后勤保障让他们的备战工作进展十分顺利,引进了李志海、琳、余勇喆、葛振(微博)、宋超5名相当有实力的内援,并引进了亚泰里卡多和前陕西前锋隆尼这两名已在中超证明过自己的外援,这两名外援的能力在中甲绝对算得上一流。隆尼和里卡多锋线的身后有卢琳、潘佳、 尹鸿博等很有实力的球员,日之泉的攻击力不可小视。此外,哥斯达黎加国脚中卫德尔加多也增强了防守的实力,门将余勇喆也曾入选过国字号球队。由于广东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众多中甲球队纷纷南下冬训,日之泉借机与众多对手都有过热身的交锋,对本赛季中甲对手的整体形势相对比较熟悉。广州日之泉高层表示,现在球队人员配置完善,今年目标至少前四名,要拿到“日之泉队历史上最好的成绩”。

前三轮比赛,广州日之泉2胜1平,尹鸿博已打入3球,独占射手榜首位。对于大连阿尔滨来说,好消息只是日之泉后防大将李志海受伤缺阵,可能会给阿尔滨队一些机会,但是由于右后卫刘天祺上轮吃到红牌本轮停赛,对于球队影响也比较大。

周三与广州日之泉比赛之后,大连阿尔滨将在周四晚乘火车前往延吉周六挑战延边长白虎队,延边队是上赛季中甲季军,虽然本赛季走了球队核心、国奥主力球员朴成,但是球队整体实力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延边的主场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道坎,对于阿尔滨队也不例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