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一周三赛求阵脚不乱 主帅“期待”首败

2011年04月12日08:47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客场1:1逼平武汉,到明天主场对阵沈阳东进,再到本周六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重庆力帆迎来新赛季迄今最残酷的一周三赛。尚未完成阵容磨合,且新人打磨未见出彩的力帆,面临巨大考验。

彪帅“期待”首败

三轮过后1胜2平,保持不败多少有些侥幸。明天,球队将在永川迎战赛季未尝一胜的沈阳东进,周四晚上奔赴广州,挑战前三轮保持不败的广东日之泉。

“球队三轮过后没有输球,有一点运气成分,但实际上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主帅刘劲彪在结束昨天下午的训练后告诉重庆晨报记者。“或许对球员来说,输上一两场球,他们才能意识到自己究竟有多少欠缺,感触更深刻一些”,彪帅半开玩笑的表示。

魔鬼赛程考验板凳

当然对力帆来说,一个“隐形”的优势是,球队的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差距并不是很明显。在连续两轮使用同样的首发阵容后,力帆的替补阵容中王帆、李毅男、拉易等球员都因为不同原因没有出场,刘中医、李湘彬、张池明等年轻球员得到相对较多的磨练机会,甚至在客战武汉时,刘劲彪还带上了最后时刻签约引进的内援吕海东,这名上赛季效力上海东亚的后防球员,也将加深力帆的板凳深度。有鉴于此,相对大多数靠一套阵容打天下的中甲球队,力帆胜在“第二梯队”还算比较给力。重庆晨报记者 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