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次节:阿联登场摘得4板 韦斯特获全能数据

2011年04月12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奇才主场迎凯尔特人,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首都球队以落后。韦斯特半场就收获全能数据,个人贡献11分5篮板5助攻。

次节开场后杰弗斯突破挑篮得手,随后麦基两罚全中,奇才将比分追平。阿联随后替补上场换下布拉奇,他上场后虽未得分,但有效的保障了后场篮板,而奇才趁势在次节轰出14-4的冲击波,一口气将比分拉开。

半场还剩7分08秒时,奇才以33-25遥遥领先。但随后帕夫洛维奇上篮得手后韦斯特开始发飙,他先是执行罚球命中,随后个人连砍7分,瞬间帮助绿衫军以35-33反超比分。而这也大大激励了球队,格林与小奥尼尔之后联手冲击,将奇才内线搅了个天翻地覆。

凯尔特人顺理成章的重新建立起领先,小奥尼尔在布拉奇头顶上暴扣得手,还造了后者的犯规,所幸打三分未能命中,阿联也抓到他个人第3个篮板。沃尔两罚全中后,奇才仍以37-42落后。阿联随后在进攻端抢到个人第4个篮板,但他的强攻却被小奥尼尔无情封盖。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