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罗贝托难当大用 国安被迫靠老臣期待二次转会

2011年04月12日08:14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帕切科需要用外援前锋解决问题,戴维离开之后,国安的进攻重任落到了乔尔和罗贝托身上。而且,这种局面还将延续至中超联赛第15轮。罗贝托也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国安只得依靠一批旧臣打中超。

实际上,即便戴维没有患上急性炎症,三个月没有训练的现状也让国安很难在短时间内指望他的发挥。

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刘殿秋在接受采访时说:“不是我们不近人情,而是国际足联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我想这一点国安也应该很清楚吧。”中国足球联赛转会窗口的开闭时间,与国际足联基本保持一致。目前,中超联赛已进行两轮。

“国际足联的系统关闭了,我们想转也转不了。”刘殿秋说。

至于本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的开放日期,刘殿秋表示:“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但中超联赛至少要打完前15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