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预备队挽回颜面 4球大胜杭州张永海进球

2011年04月12日08:04北京晨报[微博]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午,北京国安预备队与杭州绿城预备队在小武基体育中心交手,国安队最终4比0战胜对手。

新老混搭取大胜

按中国足协的规定,今年每场中超比赛后,两支对阵球队的预备队还要进行比赛。昨天上午10时,国安预备队在小武基体育中心迎来了绿城预备队的挑战。

国安队排出了新老队员混搭的阵容:马冲冲、雷腾龙、张永海和于洋(微博 博客)组成后防线,中场由丁海峰、王皓(微博 博客)志、路姜和闫相闯组成,王晓龙与罗贝托搭档锋线。比赛开始后,雷腾龙和张永海先后破门,随后雷腾龙又在对方禁区内制造了点球,王晓龙主罚命中,帮助国安队在上半时就3比0领先。下半时国安队先后用满了5个换人名额。终场前,在小将高腾的干扰下,绿城队打进乌龙球,国安队4比0取得了预备队联赛的两连胜。

老帕赛后不发言

国安队主帅帕切科昨天坐镇小武基体育中心,不过老帕在比赛中一直安静地充当旁观者,助理教练谢峰(微博)站在场边进行指挥。赛后,帕切科笑着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如果要问这场比赛的事,你们去采访谢峰吧,这是他指挥的。如果是其他事情,我昨天把该说的都说了。”老帕还夸张地咳嗽了几声:“现在我的嗓子都哑了,真的没法说什么了。”于是谢峰就被“包围”了,对于预备队比赛,他表示:“这种比赛给替补队员和年轻球员锻炼机会是好事,虽然俱乐部的经费支出会因此增加一些,但从达到的效果看是值得的。”谢峰还特意表扬了几名老队员:“比如张永海、路姜他们,比赛态度都非常认真,给年轻队员起到了带头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陶伟(微博)昨天也出现在预备队比赛现场。据悉,陶伟将于本周五再度前往西班牙,继续他在皇马的学习。

晨报记者 周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