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绿衫军替补打爆奇才 阿联暂时作壁上观

2011年04月12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尽管绿衫军今天尽遣替补出战,但首都球队仍无力与对手争锋。首节战罢,主队就以19-23落后。阿联首节并没有登场亮相。

小奥尼尔昨天在热火面前束手无策,不过遇到奇才却是很有办法。杰夫-格林率先上篮得手后他很快在篮下补中2分,布拉奇侧翼跳投命中后又是小奥尼尔强攻得手,6-2。随后绿衫军再接再厉,韦弗与小奥又连得4分,10-2,凯尔特人迫使奇才请求暂停。

暂停后戴维斯底线跳投再取2分,奇才之后虽有所反弹,但场上的主动权仍被凯尔特人所掌控。韦斯特突破上篮打三分得手后格林篮下进攻再添2分,看来即使绿衫军的板凳阵容,在实力上也强于奇才的全部主力。

双方的差距仍被不断的拉开,杰夫-格林强攻再得手后,个人已经拿到6分5篮板,科斯蒂奇随即两罚全中,绿衫军已经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好在首节结束前沃尔终于发威,先是突破抛投命中,随后连续四罚得手,将比分追近到19-23。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