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7虎将唱响德比序曲 C罗之外还有盖世神兵

2011年04月11日19:57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7虎将唱响德比序曲 C罗之外还有盖世神兵

C罗领衔皇马7虎将

腾讯体育讯 4月11日《马卡报》推出一档特评:《C罗领衔皇马七虎将四场德比屠灭巴萨》。文章指出以C罗为首的七大巨星是皇马未来四场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关键人物,只要这七人发挥上佳,皇马有望赢得其中三场比赛的胜利。

马德里媒体评出的这七位虎将分别是C罗、卡卡、厄齐尔、本泽马、迪玛利亚、伊瓜因和阿德巴约,并将未来四场与巴萨的较量比喻为一场预演和三场战役。往年西甲联赛皇马战巴萨都是舆论热点赛事,然而今年行市大不相同,原因在于西甲联赛争冠悬念下降。

《马卡报》也承认,由于与巴萨在联赛相差多达8分,且穆里尼奥也曾承认联赛争冠希望不大,因此本周末的第32轮联赛价值远不及第13轮,充其量仅是“三场战役前的预演练兵”。马德里媒体认为,第一场货真价实的决战是下周的国王杯决赛,而且那场比赛更利于穆里尼奥发挥其稳守反击的惯有战术,理由是单回合制的赛事里双方从相同的起跑线竞争,马德里媒体甚至鼓励皇马将比赛拖入点球决战以击败巴萨。

随后两场“预订”的欧冠半决赛,被《马卡报》比喻为第二次和第三次战役。马德里媒体认为,皇马在全部三次战役里可以充分发挥防守反击战术,理由是不论西甲第32轮与国王杯决赛结果如何,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巴萨皆会在伯纳乌球场试图抢开局,穆里尼奥最务实的战术是延续使用死守甚至完全放弃进攻的战术,不丢球、打平就是胜利

至于第三次战役即欧冠半决赛次回合,马德里媒体认为只要首回合战果有利于皇马(不丢球、打平甚至赢球),那么穆里尼奥便可复制其上赛季率国米在诺坎普创造的神奇,再次用平局甚至小比分输球也能晋级决赛。

对于在未来四场国家德比里的攻坚球员,《马卡报》建议穆里尼奥重用在欧冠1/4决赛风头正盛的阿德巴约,并建议C罗为大局暂时放弃过于强烈的射门欲,而卡卡、厄齐尔、迪玛利亚应担负起支援者的重任。不过对于伊瓜因和本泽马的出场问题,马德里媒体提醒穆里尼奥需做一定取舍,他俩与阿德巴约不宜同时登场,以免锋线球员在场上堆积。(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