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罗纳尔多公开力挺卡卡:皇马若卖他必会后悔

2011年04月11日18:2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公开力挺卡卡:皇马若卖他必会后悔

罗纳尔多力挺卡卡

腾讯体育讯 由于本赛季伤病不断,巴西巨星卡卡此前已经在皇马阵中渐渐失去了位置。上周末的西甲联赛,卡卡首发送出2个点球,帮助皇马轻松击败对手。而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专访时,巴西传奇巨星罗纳尔多也表示,皇马绝不应该卖掉卡卡,否则他们一定会后悔。

由于甲状腺机能出现减退的情况,罗纳尔多始终无法完成减肥计划,因此他最终宣布退役。退役之后的罗纳尔多此前来到西班牙,和这里热爱他的球迷告别。随后,罗纳尔多接受了西班牙《马卡报》的专访。对于卡卡的问题,罗纳尔多的倾向性非常明显。本赛季卡卡由于饱受伤病困扰,始终无法保证主力位置。加上新援厄齐尔的神勇表现,卡卡甚至逐渐沦为多余人。此前欧洲各大媒体纷纷透露,卡卡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被皇马扫地出门,而最有可能得到他的是前东家AC米兰和一直对其念念不忘的曼城。本轮西甲联赛,卡卡首发攻入2个点球,帮助皇家马德里3比0取胜。而对于这位好朋友,罗纳尔多也公开表示力挺。

罗纳尔多说:“我很了解卡卡,此前我有过和他一样的经历。我知道他因为受伤承受了很多痛苦,但我认为在这个时刻,包括皇马在内的所有人都该支持他,帮助他度过难关。只要保持耐心,卡卡一定会让皇马方面感到骄傲。如果皇马卖掉了卡卡,他们一定会后悔,因为这肯定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如果留下卡卡,他一定会做出巨大的贡献。”罗纳尔多对于卡卡的支持不难理解,首先两人私交甚笃,力挺好友罗纳尔多义不容辞。此外,罗纳尔多在退役之后也开始涉及经纪人领域,目前他已经接手了卡卡的一部分业务。友情加上合作关系,罗纳尔多看好卡卡自然可以理解。

周末西甲赛场即将迎来皇马和巴萨的国家德比战,而在下周中,两队还将在国王杯决赛中碰面。对于这两场世纪大战,罗纳尔多表示将支持银河战舰,他说:“我当然支持皇马,我在巴萨只待了一年,而且和他们发生过矛盾。而在皇马我效力了5年,所以我肯定支持皇马。相比之下,国王杯决赛更难预测,因为这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我认为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巴萨绝对有可能输球。当然,现在的巴萨是伟大的,他们甚至有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强大的球队。至少我认为,现在要从巴萨的脚下抢到球,实在是一件超级困难的事情。”

访谈的最后,罗纳尔多也提到了和他同样名字的皇马巨星C罗。罗纳尔多说:“C罗是现在皇马的头号球星,我希望他能够承认任何的压力。作为球星,你在拥有球迷的同时,也会有更多的敌人。受到指责甚至谩骂都很正常,关键是自己保持心态。一切都要看淡,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巨星的话。”(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