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第26届大运会航空运输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011年04月06日16:48中国民航局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1日上午,深圳监管局组织召开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地区航空运输保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运会执行局关于大运会的总体筹备进展情况,介绍了大运会民航保障领导小组框架及工作方案,机场、公安、空管、南航、深航、海航等多家单位分别介绍了大运会保障准备情况,并提出了做好大运航空运输保障的意见或建议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会议明确了大运会深圳地区航空运输保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辖区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也是大运会执行局、大运会机场工作委员会与深圳民航的对接机构。为了更好开展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航空飞行安全、航空运输服务、空防安全保卫、机场地面运行、空中交通管理、综合后勤服务六个工作组,并按照工作计划组织实施,最终实现“确保安全、优质服务、进出顺畅”的航空运输保障总体目标。

中南地区管理局秦喜生副局长在会上提出几点要求:1、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大运会航空运输保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机构,落实人员,制订完善保障方案,全力以赴投入到大运会保障工作。2、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抓好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工作。各单位要加强自查自纠和风险防控,把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七、八月份是深圳地区雷雨台风多发季节,各单位要做好航班应急保障的各项工作,确保运输安全、平稳。3、各单位要认真制订安全、服务保障方案,提供正常、优质、高效的服务。要结合实际,不断加强演练,及时查遗补漏。4、发挥民航保障领导小组的指挥协调作用,做好与大组委的对接工作。民航是一个专业性强、多主体运行、涉及面广大的保障体系,各单位要密切联系,进一步推进筹备与协调工作。5、建议深圳市大运会组委会要将民航作为一个整体系统来看待,并加紧与国家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联系,明确好航空保障要求,确定安保等级,齐心协力,完成好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航空保障任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