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下届国际排联代表大会落户美国 魏纪中不参选

2011年04月11日13:46中国排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届国际排联代表大会落户美国 魏纪中不参选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国际排联行政理事会结束了在瑞士洛桑的3天会议。根据会议决议,美国的阿纳海姆战胜瑞士苏黎世,成为2012年9月举办第33届国际排联代表大会的主办城市,该代表大会将选出新一届国际排联主席,现任主席魏纪中不再参选下一任主席。

此外会议还决定,波兰将举办2013年国际排联第九届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该项赛事第一次举办是在1997年的美国洛杉矶。第八届则是在今年的6月13日-19日,于意大利罗马举行。

在国际排联行政理事会会议结束之时,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高度赞扬了与会的各位代表,他说:“这次理事会会议是成功的,因为我们对所有决议都达成了共识,不过所有决议都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社会的发展,排球的进步,新的问题依然会显现,新问题需要新的解决方法。我们不能毁掉曾经的成就,如果毁掉了,我们也就毁掉了自己。这就是发展进化。

魏纪中主席最后说:“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团结起来面对国际排联未来的发展,特别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行动起来。我要离任了,但是你们都还在。所以我们要团结起来计划国际排联的未来。我相信:在我们联合会的努力下,国际排联的未来是光明的,是强大的。在此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下届国际排联行政理事会会议将于明年的4月在瑞士洛桑继续举行。

(文/摄 胡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