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新女排参观女排纪念馆 欲向老一辈看齐(图)

2011年04月11日13:39中国排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4月10日上午9点,新组建的中国女排来到漳州基地中国女排纪念馆参观。本次参观是作为中国女排开展传统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是继承和发扬老女排团结勤奋,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光荣传统。学习老女排的顽强精神,学习老女排的拼搏作风,学习老女排的团队精神,学习老女排的精悍技术。新女排要以老女排为榜样,全力以赴投入每天的训练,快速提高全队的技战术水平,为备战奥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漳州基地的退休干部顾化群担任讲解员,他用老女排在漳州刻苦训练的例子,漳州基地70和80年代艰苦的训练环境和生动的语言,详细地向新女排讲诉了当年中国女排在漳州创业和艰苦训练的情景。

中国女排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观中国女排纪念馆后,都非常有感触,她们决心把参观和学习到的老女排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精神落实到训练和比赛中去。

在中国女排纪念馆的图片展示中,女排队员 范琳琳看到了自己的妈妈,魏秋月 张娴、马蕴雯(微博) 徐云丽,王娜等队员还看到了自己的教练。

(文/古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